推 luosrevo:天阿!! 頭推這個好消息!! 11/18 15:53
推 carnation:+1 :P 我家說今天中午在打靶,所以沒打電話,剛剛才打 11/18 15:56
→ carnation:所以晚上還要在打喔!!!? 11/18 15:56
→ singlelady:我不清楚耶~他剛剛說是在上課?晚上才打靶..因為他打得 11/18 15:58
→ singlelady:很爛,怕晚上被操到很晚沒時間打電話給我,所以才難得在 11/18 15:59
→ singlelady:這個時候接到電話~ 11/18 15:59
推 poplinebaw:推好消息~~~~~~~~~~~~~ 但我要25才能落跑~~~~~ 11/18 16:07
推 poplinebaw:啊 我家的是1b1c的 不一樣 囧 11/18 16:12
推 sjooo:另外,空軍的改明天抽籤喔~ 11/18 16:17
推 littleyu:空軍又改明天? 全部都是嗎? 明天又明天...ORZ 11/18 16:18
→ singlelady:那給空軍的姐妹們拍拍~多拖一天又會多緊張一天... 11/18 16:20
推 sjooo:不清楚是不是全部耶,我家的是2bwpn,他說原本下午要抽,但是 11/18 16:28
→ sjooo:台北的長官有事無法下來所以改明天,下午就變成在上課XD 11/18 16:30
推 meimei0101:p大~1B1C之前也有說是24號下午放人唷~只是不知幾點~ 11/18 16:31
推 poplinebaw:真的嗎 希望也能早點走~ 謝謝mei大^^ 11/18 16:43
推 lys1920:2bwpn空軍確定是明天嗎?我家阿兵說還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 11/18 17:07
→ lys1920:候耶> <,唉,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... 11/18 17:08
推 littleyu:謝謝分享~2bwpn空軍+1 等到都神經衰弱了...阿兵媽也在緊 11/18 17:38
→ littleyu:張 下午打電話來問...明天又是刺激的一天 冏 11/18 17:38
推 energyashin:哇!!!真的嗎???那我要早一點去載他了 11/18 19:28
→ littleyu:我家的慢好幾拍 前幾天問他都說不知道甚麼時候放假 今天 11/18 20:01
→ littleyu:說24號六點 明明大家都已經更新到下午了XD 真怕他是天兵~ 11/18 20:02
→ singlelady:總而言之大家要集氣阿!!!提早放人!!!越快越好 XDD 11/18 20:05
推 fairywing:1bwpn空軍 也快等到神經衰弱了... > < 11/18 20:18
推 lys1920:剛剛接到電話,阿兵說空軍明天早上九點抽籤:) 11/18 21:19
→ lys1920:希望這次是真的> < 11/18 21:20
推 azo:我家也是1bwpn空軍 他說都等到不緊張了 11/18 21:20
推 prettybb:真的嗎??下午就放人,我要去北車接他!! 11/18 21:36
→ singlelady:大家就不用擔心啦!出來了阿兵自動會聯絡我們~ 11/18 21:46
推 littleyu:明天九點抽?!我的心又揪起來了.. 11/18 21:48
推 higashi0205:開心 推推推2b3c 11/18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