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我家那隻剛剛有來電喔!! 說他們2b3c晚上要打靶~XDD 哈哈~~以上不是重點! 好消息來啦!!!!! 就是~~~~~他說24號會提早放人喔! 可能下午2 or 3點就放人了~~ 真開心~~~~ 這樣就可以更快看到我家寶貝了 XDDDD 姐妹們~~我們一起來歡呼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51.44
luosrevo:天阿!! 頭推這個好消息!! 11/18 15:53
carnation:+1 :P 我家說今天中午在打靶,所以沒打電話,剛剛才打 11/18 15:56
carnation:所以晚上還要在打喔!!!? 11/18 15:56
singlelady:我不清楚耶~他剛剛說是在上課?晚上才打靶..因為他打得 11/18 15:58
singlelady:很爛,怕晚上被操到很晚沒時間打電話給我,所以才難得在 11/18 15:59
singlelady:這個時候接到電話~ 11/18 15:59
poplinebaw:推好消息~~~~~~~~~~~~~ 但我要25才能落跑~~~~~ 11/18 16:07
poplinebaw:啊 我家的是1b1c的 不一樣 囧 11/18 16:12
sjooo:另外,空軍的改明天抽籤喔~ 11/18 16:17
littleyu:空軍又改明天? 全部都是嗎? 明天又明天...ORZ 11/18 16:18
singlelady:那給空軍的姐妹們拍拍~多拖一天又會多緊張一天... 11/18 16:20
sjooo:不清楚是不是全部耶,我家的是2bwpn,他說原本下午要抽,但是 11/18 16:28
sjooo:台北的長官有事無法下來所以改明天,下午就變成在上課XD 11/18 16:30
meimei0101:p大~1B1C之前也有說是24號下午放人唷~只是不知幾點~ 11/18 16:31
poplinebaw:真的嗎 希望也能早點走~ 謝謝mei大^^ 11/18 16:43
lys1920:2bwpn空軍確定是明天嗎?我家阿兵說還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 11/18 17:07
lys1920:候耶> <,唉,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... 11/18 17:08
littleyu:謝謝分享~2bwpn空軍+1 等到都神經衰弱了...阿兵媽也在緊 11/18 17:38
littleyu:張 下午打電話來問...明天又是刺激的一天 冏 11/18 17:38
energyashin:哇!!!真的嗎???那我要早一點去載他了 11/18 19:28
littleyu:我家的慢好幾拍 前幾天問他都說不知道甚麼時候放假 今天 11/18 20:01
littleyu:說24號六點 明明大家都已經更新到下午了XD 真怕他是天兵~ 11/18 20:02
singlelady:總而言之大家要集氣阿!!!提早放人!!!越快越好 XDD 11/18 20:05
fairywing:1bwpn空軍 也快等到神經衰弱了... > < 11/18 20:18
lys1920:剛剛接到電話,阿兵說空軍明天早上九點抽籤:) 11/18 21:19
lys1920:希望這次是真的> < 11/18 21:20
azo:我家也是1bwpn空軍 他說都等到不緊張了 11/18 21:20
prettybb:真的嗎??下午就放人,我要去北車接他!! 11/18 21:36
singlelady:大家就不用擔心啦!出來了阿兵自動會聯絡我們~ 11/18 21:46
littleyu:明天九點抽?!我的心又揪起來了.. 11/18 21:48
higashi0205:開心 推推推2b3c 11/18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