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3abywa:愛你唷:) 有我陪你一起走!! 雖然我不會對老頭這麼說= =a 11/18 16:24
推 Nileen:我家阿兵都說他們穿的是"雙濕牌雨衣",裡面濕外面也濕 XD 11/18 16:48
→ Nileen:後天之後就會比較回暖了~撐過這一兩天就好啦:D 11/18 16:49
推 MYDOGS:阿兵昨天打來說走路走到腳破皮...無力感+1 11/18 20:25
推 superbaby:tachi你家阿兵是哪一連的?? 我老公也在桃園下基地耶 11/19 04:19
→ superbaby:最近 很少接到他的電話 聽說 事情很多 很累 又濕又冷 11/19 04:20
→ superbaby:夜教就是 晚上還要出操上課 不過 隔天似乎可以睡晚一點 11/19 04:21
→ superbaby:我安慰他的方式就是 你的本日最低溫是我的最高溫阿~~ 11/19 04:21
→ superbaby:ps:他是化學士 and 我在美國 11/19 04:22
→ tachi328:我不知道哪一連耶囧(他都不告訴我阿= =)不過他說他們昨天 11/19 14:32
→ tachi328:進了6個新兵!站外國崗阿...辛苦了!! 11/19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