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7749:me too! 11/18 16:40
推 sidneyyeh:(舉手!) 應該這週末又可以見面了吧^^ 11/18 17:45
推 jills1226:我也是!!我也是!! 11/18 18:09
推 botu73:我也這週末就可以見面囉~舉手!!! 11/18 18:39
推 peilysukiryo:我也正在期中考週= =~阿兵出發前打給我沒接到..><~ 11/18 19:00
→ peilysukiryo:一定好好注意保暖阿..最近真的好冷.. 11/18 19:01
推 sayolin:我應該這週末見不到吧Q口Q 11/18 22:12
→ yufy:我去憲兵版爬文大家都說這週會放假 可是我家阿閃卻說一開始就 11/18 22:21
→ yufy:有說這禮拜不放假Q﹍Q難道真的又要等到下星期六嗎??? 11/18 22:22
→ yufy:對了 剛剛阿閃有打回來是用他的手機 他說因為要下部隊了所以 11/18 22:23
→ yufy:沒在管他們XD希望這禮拜放假(敲碗)不然考完都沒人帶我去玩 11/18 22:26
推 jennifer536:我也是!大概一個小時前 阿兵打來 寢室還鬧哄哄 11/18 23:20
推 onion325:哈 林口憲校+1 不過沒接到電話 嘖 11/19 00:14
推 botu73:我也憲校的 他沒有給我打電話阿!!!!(好土唷) 11/19 09:58
推 ciouhuei:我家的也憲校的..今天整天都沒接到>< 11/19 19:35
推 butin74:剛剛接到電話 星期六早上八點放假喔!^^ 11/19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