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看置底! 等了18天好漫長 結訓假卻好像咻~一下就沒了 這幾天我還是有上來偷看一下版 可是很明顯的2078T的姊妹都不見了(笑) 想必大家應該都跟阿閃過的很開心吧:) 雖然我要期中考 但因為又遇到我生日所以還是有點擺爛的去吃大餐跟玩耍(不良示範) 努力節食的成果 在阿兵回來的六天又被養回來了 囧... 不過這幾天天氣超冷的 有阿兵一起睡覺很溫暖 也不用一直被路人情侶閃了 真的很開心!! 但是不幸的是 我跟阿兵一起感冒了 我還疑似新流感(高燒38.5度) 嚇到我都哭了(因為怕不能考試 XD) 所幸有阿兵可以照顧我 不然一個人在外面唸書可怎麼辦 今天中午送他搭車回台北 現在他也回到金六結了 說真得很捨不得阿~~Q_Q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純屬話家常------------------ 但我真正想問的是.... 我家阿兵接下來要去林口憲兵學校受訓 有沒有姐妹的阿兵也是一樣的呢?? 有消息可以互通一下喔:) 一起期待下次放假吧大家!! 也要注意保暖別感冒了: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21.214
c7749:me too! 11/18 16:40
sidneyyeh:(舉手!) 應該這週末又可以見面了吧^^ 11/18 17:45
jills1226:我也是!!我也是!! 11/18 18:09
botu73:我也這週末就可以見面囉~舉手!!! 11/18 18:39
peilysukiryo:我也正在期中考週= =~阿兵出發前打給我沒接到..><~ 11/18 19:00
peilysukiryo:一定好好注意保暖阿..最近真的好冷.. 11/18 19:01
sayolin:我應該這週末見不到吧Q口Q 11/18 22:12
yufy:我去憲兵版爬文大家都說這週會放假 可是我家阿閃卻說一開始就 11/18 22:21
yufy:有說這禮拜不放假Q﹍Q難道真的又要等到下星期六嗎??? 11/18 22:22
yufy:對了 剛剛阿閃有打回來是用他的手機 他說因為要下部隊了所以 11/18 22:23
yufy:沒在管他們XD希望這禮拜放假(敲碗)不然考完都沒人帶我去玩 11/18 22:26
jennifer536:我也是!大概一個小時前 阿兵打來 寢室還鬧哄哄 11/18 23:20
onion325:哈 林口憲校+1 不過沒接到電話 嘖 11/19 00:14
botu73:我也憲校的 他沒有給我打電話阿!!!!(好土唷) 11/19 09:58
ciouhuei:我家的也憲校的..今天整天都沒接到>< 11/19 19:35
butin74:剛剛接到電話 星期六早上八點放假喔!^^ 11/19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