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nation:我家阿兵哥也是降...我說放假回來我要吃麻辣鍋!他說: 11/18 20:50
→ carnation:我不要...我在裡面每天吃肉吃飽飽,我不要吃麻辣鍋 = =+ 11/18 20:51
→ viola0114:那你得帶他去吃素了呵呵~ 11/18 21:00
推 eunice96:我家的上星期五回來就帶我跟同梯去吃麻辣鍋耶XD 11/18 21:10
→ eunice96:不過他們都說裡面的東西超鹹...很難吃 哈哈哈 11/18 21:10
推 ramora:我家的當兵前絕不吃帶皮的雞肉..但軍中一直煮雞腿..搞得他 11/18 21:14
→ ramora:不吃也不行..不然會沒力氣..我想這是他去當兵後的一大改變 11/18 21:15
→ ramora:吧~~我都說他容忍力變大了..... 11/18 21:16
→ clare30416:我家的說 重油重鹹吃了不健康 所以他只期待水果而已 11/18 21:17
推 a111111111:聽說排骨太難吃了沒人吃 鍋子非常髒 11/18 21:21
→ carnation:應該是我家的太容易滿足了...大學到研究所三餐都是吃 11/18 21:21
→ carnation:難吃到爆的學生餐廳...非常能夠適應環境... 11/18 21:21
推 riesling:我男友也很好養,每天都會默默地多吃幾塊排骨雞翅XD 11/18 22:07
→ viola0114:我家阿兵平常都只吃肉~所以他覺得現在吃得很健康~ 11/18 22:17
→ viola0114:水果都吃得比我多了~ 11/18 22:17
推 ann99:男友說天天水煮蛋~現在他看到水煮蛋都怕了~還有餐餐滷雞腿~ 11/19 00:34
→ jingkuen:請好好珍惜成功嶺新訓時期的伙食 那邊算是不錯的了! 11/19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