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_________ 這篇其實我想寫很久了XD 但就是懶惰... 看到同樣是98-2T成功嶺的姐妹都以板上消息作為消遣 其實我也是一直等大家的分享文XD 所以乾脆就自己打一篇讓大家回響一下囉~~ 關於成功嶺的伙食 原本阿兵的好友常說當兵的伙食跟餿(想打台語不知怎麼打)一樣 所以懇親的時候記得要多帶點好吃的 結果沒想到阿兵回來時說吃得蠻好的 是怎麼的好呢? 阿就有菜有肉每餐還都有雞腿 只是每道菜都會加辣又鹹~ 阿兵好友說因為菜煮不好所以要用辣跟鹽掩飾XD 但是阿兵說上個禮拜狂出公差好像是長官來 長官來好像是有人1985 結果菜好像有比較好吃了呵呵 不過阿兵說有次經過伙房 看到他們果然很髒亂 但是也沒辦法 因為這麼多人要吃就要大鍋煮 如果是炒肉在翻炒的時候就難免會掉出來一些 但也是默默地再丟進去炒XD 不過雞腿就比較好一點了 用滷的只要靜靜擺著就可以了 可是大概就中間的比較好吃而已 看誰雖吃到最下面就爛了~最上面就沒熟拉XD 還有還有上次阿兵放假我還跟他說戴奧辛鴨的新聞 結果昨天回電說 鴨肉滯銷~阿兵哥都在幫忙吃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成功嶺伙食的趣聞~ 一起來分享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69.195
carnation:我家阿兵哥也是降...我說放假回來我要吃麻辣鍋!他說: 11/18 20:50
carnation:我不要...我在裡面每天吃肉吃飽飽,我不要吃麻辣鍋 = =+ 11/18 20:51
viola0114:那你得帶他去吃素了呵呵~ 11/18 21:00
eunice96:我家的上星期五回來就帶我跟同梯去吃麻辣鍋耶XD 11/18 21:10
eunice96:不過他們都說裡面的東西超鹹...很難吃 哈哈哈 11/18 21:10
ramora:我家的當兵前絕不吃帶皮的雞肉..但軍中一直煮雞腿..搞得他 11/18 21:14
ramora:不吃也不行..不然會沒力氣..我想這是他去當兵後的一大改變 11/18 21:15
ramora:吧~~我都說他容忍力變大了..... 11/18 21:16
clare30416:我家的說 重油重鹹吃了不健康 所以他只期待水果而已 11/18 21:17
a111111111:聽說排骨太難吃了沒人吃 鍋子非常髒 11/18 21:21
carnation:應該是我家的太容易滿足了...大學到研究所三餐都是吃 11/18 21:21
carnation:難吃到爆的學生餐廳...非常能夠適應環境... 11/18 21:21
riesling:我男友也很好養,每天都會默默地多吃幾塊排骨雞翅XD 11/18 22:07
viola0114:我家阿兵平常都只吃肉~所以他覺得現在吃得很健康~ 11/18 22:17
viola0114:水果都吃得比我多了~ 11/18 22:17
ann99:男友說天天水煮蛋~現在他看到水煮蛋都怕了~還有餐餐滷雞腿~ 11/19 00:34
jingkuen:請好好珍惜成功嶺新訓時期的伙食 那邊算是不錯的了! 11/19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