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今天中午 阿兵打來(用那兩支公共電話打來的) 因為超多人在那邊排隊 所以只有簡單的關心對方幾句 阿兵有說了一個重點喔 就是這禮拜也有放假^^(跟上禮拜放假時間一樣) 聽到超開心的啦!!(雖然這禮拜六還是得上班) (因為後面超多阿兵排隊等著 所以就剪短講兩三句話就掛斷了) 因為有人反映說那麼多人要打電話 卻只有兩支責任那麼重大的公共電話 休息時間又那麼短 有些人根本就沒辦法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所以有佛心的長官就開放手機讓阿兵可以打電話(超感謝的) 應該有很多姐妹有接到電話了吧!! (沒接到電話的姐妹別難過 這禮拜六就可以看到阿兵啦!!^^) 開始期待禮拜六的到來囉!! 再過兩天....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21.162
inoj:請問你家阿兵是哪一隊的 我家似乎沒手機可以打?何時開放的呢 11/18 21:08
daimiku:...我家阿兵趁轉診的時候在醫院打電話XD 11/18 21:11
purplemayday:阿兵說是今天晚上才開放的.. 11/18 21:51
lovetin:咦??我家八點多打給我怎麼沒有說勒??有兩個區隊長 不知道 11/18 22:40
lovetin:有沒有同一個區隊長>"< 11/18 22:41
farro:從這星期進去就失聯中了="= 11/19 13:38
purplemayday:期待這禮拜的放假中 剩下明天一天^^ 11/19 15:57
inoj:我也好期待 這次放假後不知多久才能再見面 因為阿兵就要到 11/19 18:01
inoj:澎湖(哭)有姊妹的阿兵也要到澎湖的嗎?可互通訊息喔! 11/19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