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麼覺得懇親假完 變得比較多時間勒 剛才看另一個姐妹說是4b3c跟我男友一樣ㄟ 他說變得比較忙 沒時間打電話 可是我昨天接兩通 分別是中午跟六點 今天更猛 接三通 中午十二點 傍晚六點 還有九點 我說你們快樂營真不是蓋的 他說今天他們班比較幸運 沒有特別被叫去做什麼事 不過他們是超遜又累的器材班 顧名思義 每天就是搬!搬!搬! 平常都是最早下去最晚休息 搬東西搬得手都長繭了 換戴隱形眼鏡之後 打靶有比較順利了 我們他們休息時間都在做什麼 竟然是 打電話 投飲料 還有抽菸............=.=a 我說他們這一營真的很"快樂" 天氣冷了 蓋著每天要摺成豆腐乾的大被被 聽說很舒服很溫暖 但是回去的第一天睡不好 我說應該是因為沒有我在旁邊 呵呵......靦腆的說 對啦對啦 白天跑步還是滿身汗 洗澡還是只有五分鐘 (換新的沐浴乳後要多洗兩分鐘,因為會滑滑的>"<) 他每次打來都很喘 真心疼 就跟他說不用急 沒時間打就好好休息 想我的時候打就好了(那可能一天要接很多次喔)<-----自己幻想中 最後當然告訴他很想他 一切要小心 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 真開心~~~(快樂步跑開) p.s冬天當兵的唯一好處大概就是比較不熱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87.143
ybjo4:真好~我已經好幾天沒接到阿閃電話了QQ 11/18 22:56
missyou0914:真好 我家的那隻好像跟你阿閃同營的樣子 電話都沒接到 11/18 22:57
kangking:其實真的比較忙耶~我家的快九點半才能打給我而我漏接了~ 11/19 00:57
kangking:哭哭......你家阿兵好勤勞!! 11/19 00:58
smileamalea:我男友也是4B3C不過是擦槍組 也是每天接到他的電話^^ 11/22 08:46
smileamalea:不過電話真的很多人在排隊就是了@@ 要搶要快 11/22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