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bbit2:我問他今天做些什麼~他說洗碗~走路發呆~走路發呆 11/18 22:12
推 poplinebaw:現在愛上莒光日 因為他們會比較輕鬆^^ 而且快放假了~好 11/18 22:12
→ poplinebaw:開心 終於快結束討厭的新訓了 11/18 22:12
→ rebbit2:看來今天真的比較輕鬆XD (也是1b1c) 11/18 22:12
→ meimei0101:好好笑~走路發呆~走路發呆~我家那隻也很無聊一直打電話 11/18 22:14
→ meimei0101:有莒光日整個就大放鬆呀!!!但是之後還有銜接訓~ 11/18 22:14
推 iamcm:我家阿兵講到結訓還會捨不得^^!他覺得裡面的人都很好很單純 11/18 22:25
推 rebbit2:對啊~感覺他的同袍都人很好又很好笑...朝夕相處一個月感情 11/18 22:27
→ rebbit2:正好之際突然就要分走了 11/18 22:27
→ meimei0101:他們結訓會不會要一起慶祝呀~感覺別人好像都會這樣耶~ 11/18 22:29
→ meimei0101:如果他還要和同袍吃飯~這樣子就不知啥時能碰面了 11/18 22:29
推 iamexpect:太好了 我不擔心了^^謝謝m大的好消息~~ 11/18 22:40
推 yvonnebaby:大家的阿兵真幸運,我家阿兵說他們連上(1b2c)應該一路會 11/18 23:10
→ yvonnebaby:會被叮到結訓,今天連上打靶有六十幾人不及格 11/18 23:11
→ yvonnebaby:連長氣翻天,他們也被罵了一整天!!! 11/18 23:11
推 energyashin:我怎麼覺得大家的阿兵都很輕鬆我們家阿兵很累 11/18 23:16
→ energyashin:2營兵器連 很少人會討論到這一連的 11/18 23:16
推 rebbit2:我家的是打飯班,他們超有默契比較不會出包! 11/18 23:43
→ rebbit2:期中考爆炸中,現在變他關心我,我也好想走路和發呆啊!!! 11/18 23:44
推 paradiseocea:2bwpn今天也在打靶,阿兵說他那時候鬧肚子,明天要重 11/19 00:23
→ paradiseocea:測,囧,不過快放假啦,好開心~~ 11/19 00:23
→ meimei0101:在訓練的時候鬧肚子真的是一件急痛苦的時刻.... 11/19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