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y______ 阿呆阿兵最近過的好像很開心 常常三不五時就打來查勤一下 每天都在算日子什麼時候放假 放假要做什麼 問他累嗎? 他都說:不會呀~還好~ 今天下午打靶 明天早上單戰 明天下午莒光日 想也知道 明天電話內容應該是:過得很輕鬆~ 講的一副老神在在的感覺 明天好像要交結訓返鄉的車錢囉..... 阿兵快回來了 好開心 放煙火~~~~~~~~咻咻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29.34
rebbit2:我問他今天做些什麼~他說洗碗~走路發呆~走路發呆 11/18 22:12
poplinebaw:現在愛上莒光日 因為他們會比較輕鬆^^ 而且快放假了~好 11/18 22:12
poplinebaw:開心 終於快結束討厭的新訓了 11/18 22:12
rebbit2:看來今天真的比較輕鬆XD (也是1b1c) 11/18 22:12
meimei0101:好好笑~走路發呆~走路發呆~我家那隻也很無聊一直打電話 11/18 22:14
meimei0101:有莒光日整個就大放鬆呀!!!但是之後還有銜接訓~ 11/18 22:14
iamcm:我家阿兵講到結訓還會捨不得^^!他覺得裡面的人都很好很單純 11/18 22:25
rebbit2:對啊~感覺他的同袍都人很好又很好笑...朝夕相處一個月感情 11/18 22:27
rebbit2:正好之際突然就要分走了 11/18 22:27
meimei0101:他們結訓會不會要一起慶祝呀~感覺別人好像都會這樣耶~ 11/18 22:29
meimei0101:如果他還要和同袍吃飯~這樣子就不知啥時能碰面了 11/18 22:29
iamexpect:太好了 我不擔心了^^謝謝m大的好消息~~ 11/18 22:40
yvonnebaby:大家的阿兵真幸運,我家阿兵說他們連上(1b2c)應該一路會 11/18 23:10
yvonnebaby:會被叮到結訓,今天連上打靶有六十幾人不及格 11/18 23:11
yvonnebaby:連長氣翻天,他們也被罵了一整天!!! 11/18 23:11
energyashin:我怎麼覺得大家的阿兵都很輕鬆我們家阿兵很累 11/18 23:16
energyashin:2營兵器連 很少人會討論到這一連的 11/18 23:16
rebbit2:我家的是打飯班,他們超有默契比較不會出包! 11/18 23:43
rebbit2:期中考爆炸中,現在變他關心我,我也好想走路和發呆啊!!! 11/18 23:44
paradiseocea:2bwpn今天也在打靶,阿兵說他那時候鬧肚子,明天要重 11/19 00:23
paradiseocea:測,囧,不過快放假啦,好開心~~ 11/19 00:23
meimei0101:在訓練的時候鬧肚子真的是一件急痛苦的時刻.... 11/19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