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問題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今天剛好跟同事聊到聖誕節 這才讓我想到他入伍的第一個節日也到了~ 因為在當兵....所以要來點不一樣的嗎? 囧rz....... 不一樣似乎很難想~ 然後我就想到阿兵頭涼涼~ 他也說不能老是都帶同一頂帽 (話說他的帽子可是個"曹"帽XD 因為曹錦輝第一次應訊的時候就是戴跟他同一頂的耐吉帽~ 讓他都想去網拍了~) 所以我就想到自織毛帽!!^^ 不錯吧~如果有心的人也可以如法炮製喔! 可是... 我連圍巾都沒織過@@ 同事叫我別傻了~用買的品質比較好~哈哈 剛剛跟阿兵提了一下 他很誇張地說千萬不要!~~ 囧..... 他說怕會歪掉(是彎掉還是歪掉我也忘了)~哈哈(但不太懂) 不過倒是省了我一個麻煩~ 看來用買的就好了~^^ 不知道大家想到聖誕節了沒? 這批預官應該是12/21結訓 據說隔天也會放假~ 日子一天天過~ 阿兵哥們很快就會回來團聚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69.195
viola0114:這批預官是指98-2T成功嶺 11/18 22:38
sminmin:結訓隔天會放假喔?!(灑花~) 那聖誕節的週末會放假嗎? 11/18 23:25
savilin:可惜12月底我要特考..../口\ 好想陪他 11/18 23:48
viola0114:星期五好像本來就會放假~ 11/19 09:21
viola0114:給樓上~特考加油喔! 11/19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