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y______ 皇帝懇親11/16星期一收假回台南新中 接下來就要等結訓假12/3才會見到面 本來其實感覺都還好,他回來我們也跟平常一樣相處 不過....從他回去到今天兩天都沒有打電話回來, 讓我開始還滿想他的! 他是816步二連,可是他說幾乎都只是上課下課 據說懇親假完應該也是差不多這樣 只是有忙到兩天都沒時間打電話..... 讓我擔心是不是開始操了@@?? 一天沒打還好,到了今天第二天也沒打害我突然好想他>< 想到我下午睡覺時還不知不覺做了個惡夢 夢到自己也在睡覺場景都一模一樣 然後他哥哥的女朋友走進來(一些莫名其妙的情況就省略XD) 跟我說"你都沒接到XX(男友名字)的電話吼?" 我說"對阿對阿怎麼了!!??" 她一臉沉重說"你要做好心理準備..." 我馬上緊張的說"什麼意思...是他要分手嘛?" 她"恩!XX有打給我男友,說他對你沒感覺了...所以都不想打給你 想要分手了" 接著我聽完馬上告訴自己天阿天阿怎麼會這樣 這一定是夢我要醒來阿!!!!!! 然後我頭一轉 竟然就醒了= = 非常慶幸只是一個夢.....XD 可能下意識真的很擔心什麼吧= =|| 有時候夢和現實這樣分不清讓我覺得好可怕阿@@!! 哀噢~~~皇帝 希望你有時間打給我~~~~XD 原來等待也是有點難敖的拉~~~~哈 -- 愛攝影* 多重選擇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hotoangel74 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3.172
rebbit2:哈哈我有一次接起來,喂老半天~結果家裡收訊不好就被掛掉 11/18 23:47
rebbit2:那天我在書桌前亂叫了好久XDDD 11/18 23:47
ninashu73121: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18 23:50
jwchang:光這標題夠經典,就足以來個M了吧XD 11/19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