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versad:就跟你家阿兵講你悶吧~ 這就像以後工作「必須」應酬一樣 11/19 01:33
推 phoebehoon:如果是我 我不會讓他去,少在那邊假藉別人自己也玩很爽 11/19 01:33
→ phoebehoon:工作應酬的話..還能接受:) 11/19 01:34
推 WaitJ321:要講清楚要不然到時候悶的是自己 @@ 11/19 01:42
推 kn2236:嗯這樣感覺有點差>"<跟阿兵講內心想法吧!! 11/19 01:49
推 scorpios:跟他說吧! 換作是我我無法接受... 11/19 02:24
→ sayolin:不能接受+1 11/19 02:34
推 fox198712:我家阿兵以前就說過如果要聯誼,他一定會帶我去~~不過他 11/19 10:17
→ fox198712:從沒參加過聯誼就是..XD 因為我們相識過程也有點像是聯 11/19 10:18
→ fox198712:誼..所以他一度很排斥自己和我各自去參加聯誼..XD 11/19 10:18
→ carry1217:跟他講吧~既然是要介紹給人家帶女朋友會怎樣嗎?不接受+1 11/19 11:15
→ carry1217:我曾經也這樣放我閃光去過~結果他被其中一個女生纏上了 11/19 11:16
→ carry1217:而且那女生還知道他有女朋友...閃光朋友還幫那女生(炸) 11/19 11:17
推 botu73:看了樓上親身體驗~所以建議原PO真的不開心就要跟他說~ 11/19 11:19
→ bolove9start:我家那隻的同梯還去台中找妹女 票勒... 我跟他說要是 11/19 11:26
→ bolove9start:跟去 我把他剪掉! 11/19 11:26
→ outerspace:carry後來還好嗎? 雖然阿兵說他不會怎樣 但我也怕遇 11/19 11:45
→ outerspace:到像你那種狀況>"< 希望不要>< 11/19 11:46
推 cathy883:人家虧咩關他甚麼事~為啥不能帶女朋友啊!!反對+1 11/19 12:02
推 smallkwey:我會硬跟著去 11/19 13:34
推 imlana:我家阿兵不管什麼場合都會帶我去 除非我有事不能去 11/19 14:22
推 gco760202:我也覺得為啥不能去~除非我沒空!不然就他不去。反對+1 11/19 14:37
推 aayuco:不用反對阿,就說太好了,因為那天妳也有聯誼,要玩到很晚! 11/19 15:33
推 misea:我家的會自動推掉~因為他知道我可能會不爽~ 11/19 15:40
推 carol777:我家阿兵一定會帶我去+1,沒什麼好不便~反正他又不是主角 11/19 15:57
→ carol777:我跟去的話,還可以順便幫他們炒氣氛好嗎~不可以跟會悶喔 11/19 15:58
推 ansicava:若是不帶我去他就不准去~ 又不是要幫他介紹 為啥不行跟~ 11/19 16:08
推 carry1217:事情後來就是那女生很不要臉的纏著我家閃光達半年之久吧 11/19 17:59
→ carry1217:或更久?我也忘了~好幾年前的事情...後來是我搞失蹤閃 11/19 18:00
→ carry1217:光才驚覺他都沒很明白的拒絕那女生才讓我很不高興,他才 11/19 18:00
→ carry1217:當面跟那女生表明他不喜歡她,但那女生還是很不要臉的傳 11/19 18:01
→ carry1217:簡訊說她一點也不在意他有女朋友(是想做細姨逆?) 11/19 18:01
→ carry1217:不過因為閃光被我嚇到,所以他之後也都沒再跟那女生聯絡 11/19 18:02
→ carry1217:也不敢隨便去那種敏感的場合了(^皿^)y 11/19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