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心情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阿兵說周末夜要跟軍隊的同袍吃飯唱歌 雖然覺得又少了一個時間陪我 但是可以體諒 畢竟雖然每天在軍隊裡大家都生活在一起 (雖然會不免會想說你們不是每天都看到 假日還要再約...感情真好= =") 但那種見面跟 大家放出來見面玩樂的感覺不同 但是這次唱歌 阿兵說大家要幫其中一位介紹女生認識 所以就由另一位阿兵聯絡一些女生 然後一夥人去吃飯唱歌 阿兵說不方便帶我去 (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有女朋友) 或許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總覺得悶悶的... 一群阿兵哥 跟一群女生 吃飯 唱歌 這不是聯誼嗎>"< 阿兵說反正他不是主角 主要是介紹女生給那位弟兄認識 但我還是覺得阿兵好像是去聯誼ˊ_ˋ 心情悶悶的... 當兵是不是很容易遇到這種狀況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30.15
neversad:就跟你家阿兵講你悶吧~ 這就像以後工作「必須」應酬一樣 11/19 01:33
phoebehoon:如果是我 我不會讓他去,少在那邊假藉別人自己也玩很爽 11/19 01:33
phoebehoon:工作應酬的話..還能接受:) 11/19 01:34
WaitJ321:要講清楚要不然到時候悶的是自己 @@ 11/19 01:42
kn2236:嗯這樣感覺有點差>"<跟阿兵講內心想法吧!! 11/19 01:49
scorpios:跟他說吧! 換作是我我無法接受... 11/19 02:24
sayolin:不能接受+1 11/19 02:34
fox198712:我家阿兵以前就說過如果要聯誼,他一定會帶我去~~不過他 11/19 10:17
fox198712:從沒參加過聯誼就是..XD 因為我們相識過程也有點像是聯 11/19 10:18
fox198712:誼..所以他一度很排斥自己和我各自去參加聯誼..XD 11/19 10:18
carry1217:跟他講吧~既然是要介紹給人家帶女朋友會怎樣嗎?不接受+1 11/19 11:15
carry1217:我曾經也這樣放我閃光去過~結果他被其中一個女生纏上了 11/19 11:16
carry1217:而且那女生還知道他有女朋友...閃光朋友還幫那女生(炸) 11/19 11:17
botu73:看了樓上親身體驗~所以建議原PO真的不開心就要跟他說~ 11/19 11:19
bolove9start:我家那隻的同梯還去台中找妹女 票勒... 我跟他說要是 11/19 11:26
bolove9start:跟去 我把他剪掉! 11/19 11:26
outerspace:carry後來還好嗎? 雖然阿兵說他不會怎樣 但我也怕遇 11/19 11:45
outerspace:到像你那種狀況>"< 希望不要>< 11/19 11:46
cathy883:人家虧咩關他甚麼事~為啥不能帶女朋友啊!!反對+1 11/19 12:02
smallkwey:我會硬跟著去 11/19 13:34
imlana:我家阿兵不管什麼場合都會帶我去 除非我有事不能去 11/19 14:22
gco760202:我也覺得為啥不能去~除非我沒空!不然就他不去。反對+1 11/19 14:37
aayuco:不用反對阿,就說太好了,因為那天妳也有聯誼,要玩到很晚! 11/19 15:33
misea:我家的會自動推掉~因為他知道我可能會不爽~ 11/19 15:40
carol777:我家阿兵一定會帶我去+1,沒什麼好不便~反正他又不是主角 11/19 15:57
carol777:我跟去的話,還可以順便幫他們炒氣氛好嗎~不可以跟會悶喔 11/19 15:58
ansicava:若是不帶我去他就不准去~ 又不是要幫他介紹 為啥不行跟~ 11/19 16:08
carry1217:事情後來就是那女生很不要臉的纏著我家閃光達半年之久吧 11/19 17:59
carry1217:或更久?我也忘了~好幾年前的事情...後來是我搞失蹤閃 11/19 18:00
carry1217:光才驚覺他都沒很明白的拒絕那女生才讓我很不高興,他才 11/19 18:00
carry1217:當面跟那女生表明他不喜歡她,但那女生還是很不要臉的傳 11/19 18:01
carry1217:簡訊說她一點也不在意他有女朋友(是想做細姨逆?) 11/19 18:01
carry1217:不過因為閃光被我嚇到,所以他之後也都沒再跟那女生聯絡 11/19 18:02
carry1217:也不敢隨便去那種敏感的場合了(^皿^)y 11/19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