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y___ 恩 我們家少爺剛剛打電話來說 昨晚有阿兵不舒服 後來被隔離了 同床的另外三人也一起被隔離 連帶的 同寢室的其他阿兵今天晚上都要去打a流感疫苗了啦 其實心情很糟....... 因為 我家少爺睡隔壁床啊!!!!! 我想要問的是 A流感=H1N1嘛? 害我現在好擔心 剛剛連問都沒問清楚 冏 ps:我家少爺第二大隊的 不過我不知道他們寢室是怎麼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30.241
KoreNA33:是預官嗎? 11/19 12:04
baalaa:a型流感是一般的流行性感冒,跟H1N1不一樣,別太擔心喔。 11/19 12:05
fangru:我男友他們也是耶!你男友是哪個班押? 11/19 12:39
f9331213:我男友也是二大隊的..第七中隊.欸我開始擔心他了 11/19 12:41
daynalin:H1N1屬A型流感中的一種~別太單伈啦 11/19 13:13
daynalin: 擔心 11/19 13:14
f9331213:阿兵剛剛打來說他們寢室都沒事喔! 11/19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