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2bwpn的空軍~~~~接到電話了^^ 我家阿兵抽到花蓮去了... 據說這次都沒中南部籤 只有北部跟花東 還有東引、澎湖.... 還好啦~~雖然沒有能在北部 但至少太魯閣還到得了 看來只能少看點網拍合購....存錢買太魯閣票了XDDD 還有~話真的不能亂說 8月多跟阿兵去花蓮 在七星潭旁的空軍基地看海 還亂講在那裡當兵也不錯 可以每天看風景 結果~~~現在就要去了XDDDD 查了一下~好像是很精實的單位--->不想跟阿兵說 去操一下也好 --------------------- 姐妹們注意一下電話囉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38.168
lys1920:我家阿兵抽到淡水耶,他說有阿兵是自願去澎湖的噢:) 11/19 11:39
littleyu:好好喔~~淡水...(超級羨慕的) 11/19 11:43
bubuflower:沒接到電話T^T 現在害我好緊張 11/19 11:45
katiekatie:一營兵器連 空軍也抽完了 抽到台南耶~~~(灑花) 11/19 12:54
azo:我家也是淡水 正要幫他解籤 11/19 14:35
foolbaby:我說...那個自願去澎湖的是我家阿兵的麻吉!! 11/19 14:38
redcolors:我中午接到電話,他說他抽到東引… 11/19 15:19
bubuflower:樓上...不是開玩笑的嗎T^T 11/19 15:27
redcolors:是真的~ 11/19 15:30
sjooo:我的也是抽到花蓮耶...(握手) 11/19 16:19
brightsky:我家的也抽到花蓮了 = = 該說還好不是外島嗎? 11/19 17:16
littleyu:樓上兩位的阿兵也是砲兵士嗎? 來交流一下吧~^^ 11/19 18:15
meao:我家的也是花蓮(握手) 11/19 18:44
sjooo:是耶~~真巧@@" 11/19 19:02
fairywing:花蓮+1 請問板上也有空軍化學士的姐妹嗎? 11/19 20:53
fairywing:空軍化學五個有四個在花蓮 我想知道是花蓮哪裡> < 11/19 20:54
Rachel0420:花蓮+1.請問板上有資處士的姊妹嗎? 11/19 22:00
juliamtv:我家的在竹南622營第二連~~ 11/21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