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ys1920:我家阿兵抽到淡水耶,他說有阿兵是自願去澎湖的噢:) 11/19 11:39
→ littleyu:好好喔~~淡水...(超級羨慕的) 11/19 11:43
推 bubuflower:沒接到電話T^T 現在害我好緊張 11/19 11:45
推 katiekatie:一營兵器連 空軍也抽完了 抽到台南耶~~~(灑花) 11/19 12:54
推 azo:我家也是淡水 正要幫他解籤 11/19 14:35
推 foolbaby:我說...那個自願去澎湖的是我家阿兵的麻吉!! 11/19 14:38
推 redcolors:我中午接到電話,他說他抽到東引… 11/19 15:19
推 bubuflower:樓上...不是開玩笑的嗎T^T 11/19 15:27
→ redcolors:是真的~ 11/19 15:30
推 sjooo:我的也是抽到花蓮耶...(握手) 11/19 16:19
推 brightsky:我家的也抽到花蓮了 = = 該說還好不是外島嗎? 11/19 17:16
→ littleyu:樓上兩位的阿兵也是砲兵士嗎? 來交流一下吧~^^ 11/19 18:15
推 meao:我家的也是花蓮(握手) 11/19 18:44
推 sjooo:是耶~~真巧@@" 11/19 19:02
推 fairywing:花蓮+1 請問板上也有空軍化學士的姐妹嗎? 11/19 20:53
→ fairywing:空軍化學五個有四個在花蓮 我想知道是花蓮哪裡> < 11/19 20:54
推 Rachel0420:花蓮+1.請問板上有資處士的姊妹嗎? 11/19 22:00
推 juliamtv:我家的在竹南622營第二連~~ 11/21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