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我的男朋友因為氣喘很嚴重而被驗退,其實他在當兵之前氣喘的病症就不輕了,但礙於事 俗觀感,總覺得男生還是要當兵。沒想到在軍營裡,環境不是很好,結果氣喘越來越嚴重 ,天氣一變化就被送到醫務室,接著又轉診到醫院去。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,最後終於被 驗退了。 結果現在氣喘很容易就發作。哎。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下大家對於兵役診斷書的看法,很多 人都覺得這是逃避的作法,問題是,身體如果不好,去當兵也是脫累裡面的弟兄呀,身體 因為無謂的堅持受到更大的傷害,這樣超級不值得。我唯一看到一個醫生支持"有問題就 不要當兵"、"免當兵不是逃兵"的看法,給各位朋友看一下,假如自己的小孩、男朋友、 或是你的朋友,真的有身體上的疑慮,就不要勉強去當兵了。 身體還是最重要的。 文章在這裡: http://blog.yam.com/ArnoldLee/article/1496372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7.212
aayuco:我同學因為眼角膜剝離沒當兵,結果老闆嚇死了不敢用他, 11/19 15:36
aayuco:怕他上班途中眼睛又受傷,老闆怕賠償~__~" 11/19 15:36
aayuco:不過如果去當兵....我看長官應該會更挫吧...哈哈 11/19 15:37
linablue:不知道有多少原本身體有問題去當兵被搞到更嚴重的... (怨 11/19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