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_________ 哈囉午安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2080T的姐妹喔 閃光在台南官田新訓,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咧?!! 話說,其實他們根本還沒到我就等不及想上來PO文了 剛剛閃傳簡訊來說今天早上領隊忘了把電話卡給帶來 只好發錢給大家= = 一人有200元呢,其實發錢比較實際 因為電話卡我早就準備妥當了 科科 不知道台南冷不冷,聽說星期六會在冷的樣子 好擔心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208.223 ※ 編輯: betty9032001 來自: 140.136.208.223 (11/19 12:17)
waterchichi:我我我!我們同梯的喔` 11/19 12:55
irene560:我家的也是2080T的ˊˋ剛剛到門口前他還在跟我傳簡訊.. 11/19 13:30
peggy0606:台南目前不冷喔~不用太擔心~ 11/19 13:53
spawn2255:2080T官田 我也是今天上崗>< 11/19 13:56
eitingirl:有朋友同梯同地方新訓... 11/19 14:08
winker:歡迎新上崗姐妹到置底推文報到 也記得做置底兩篇文章功課^^ 11/19 14:09
sayolin:已經2080T啦...(驚) 11/19 15:50
rak980:我家的也是2080T官田喔!! 11/19 18:08
kc304:我還以為是發二十元勒 11/1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