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terchichi:我我我!我們同梯的喔` 11/19 12:55
推 irene560:我家的也是2080T的ˊˋ剛剛到門口前他還在跟我傳簡訊.. 11/19 13:30
推 peggy0606:台南目前不冷喔~不用太擔心~ 11/19 13:53
推 spawn2255:2080T官田 我也是今天上崗>< 11/19 13:56
推 eitingirl:有朋友同梯同地方新訓... 11/19 14:08
推 winker:歡迎新上崗姐妹到置底推文報到 也記得做置底兩篇文章功課^^ 11/19 14:09
推 sayolin:已經2080T啦...(驚) 11/19 15:50
推 rak980:我家的也是2080T官田喔!! 11/19 18:08
推 kc304:我還以為是發二十元勒 11/1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