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X723:這是站崗專用id 所以是723 ^^ 11/19 12:20
推 lemon170:723T+1~ 11/19 13:15
推 daimiku:721幫推XD 11/19 13:33
推 ykloveky:722幫推~要加油唷^^ 11/19 13:55
→ winker:歡迎新上崗姐妹到置底推文報到 也記得做置底兩篇文章功課^^ 11/19 14:09
推 vewgx:723t+1~~剛剛打電話來忘記問他在南營還是北營了>"< 11/19 18:50
※ 編輯: RX723 來自: 163.25.96.201 (11/19 18:59)
→ RX723:六點初接到電話 只講了步一營兵器連就掛了 11/19 19:00
→ RX723:能知道這是南營還是北營嗎? 11/19 19:01
推 louise0926:我也是723T~~可以的話互相交流資訊吧~~ 11/19 19:02
推 peitsu:兵器連+1...我們家是722的....XDD 11/19 20:30
推 junichicat:723再+1今天早上哭慘了>< 11/19 20:42
推 chloe1:723T+1 姐妹們一起加油:) 11/19 21:18
推 brendabau:723T+1 接到他快到屏東的電話 晚上沒接到電話 很擔心 11/19 22:00
推 vewgx:剛到好像只能打一通電話,一般都是打給父母報平安的,B大不 11/19 22:27
→ vewgx:要擔心喔! :) 11/19 22:28
推 brendabau:星期一聽入伍前的說明會說可帶手機,會開放時間給他們打 11/19 22:57
推 irene560:今天一起上崗 推XD 11/19 22:57
→ brendabau:但是不知道手機怎麼了 :( 如果他打回來該問他什麼呢? 11/19 22:58
推 wplynnsky:723t +1 大家加油 早上也有去送行 11/20 00:21
推 vewgx:我是想問他在南營北營,有沒有缺什麼之類的...結果他打過來 11/20 01:01
→ vewgx:,我居然腦袋空白問他:刺激嗎? 刺激什麼啊囧! 掛完電話超後 11/20 01:02
→ vewgx:悔的啊!!!!>口< 好蠢啊我Q___Q 11/20 01:03
推 brendabau:整個是超不習慣 昨晚很早就睡 今天很早醒來 希望一天 11/20 06:42
→ brendabau:可以過的快一點 >< 11/20 06:44
推 botfaboo:723T+1還沒有接到電話..我是不急啦!不過好像也沒打回家@@ 11/20 13:06
→ louise0926:我家那隻723T說在南營~~不過他說跟網路上說的都不一樣 11/20 20:01
推 brendabau:終於接到電話了 中午才跟閃媽約好28墾親要一起下去 11/20 20:05
→ brendabau:結果阿兵打來說懇親的時間改為12/4 星期五耶...哭 11/20 20:06
推 evaiiwen:723+1 11/20 21:57
推 sinon427:723T+1 昨天才接到電話@@ 11/22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