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我是2055T的 在東引島當兵 本來11/16領退伍令 17號搭船回台灣 都跟我家寶寶約好 這麼冷 要去吃滿堂紅的說 結果從上禮拜就延航到現在 本來今天11點合富輪都說先馬後東 12點又說不開 害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訂位 我已經請軍旅版的捧由們幫我集氣 拜託 站崗版的姊妹們大家幫幫忙 集氣叫他開船 讓我回去跟寶寶團圓吧 > < ORZ -- 在這種孤立中 享受自以為是的高貴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ockabyw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8.83
citywolf:幫集氣~祝福原PO早日回到寶寶身邊~ 11/19 14:54
l3abywa:我不知道該希望開船嗎= =" 因為老頭這樣就要到馬祖了XD 11/19 15:09
l3abywa:他們已經快困在那邊一個禮拜了哈!! 集氣快開船~~~呀呼! 11/19 15:10
winker:樓上的姐妹 要將心比心呀^^ 當原po的情況換成你家老頭 想必 11/19 15:31
winker:你也會希望早點回來的!!祝早日開船^^ by曾經也站馬祖崗的人 11/19 15:32
SUGAR5520:幫集氣~祝福原PO早日回到寶寶身邊~ 11/19 16:25
carry1217:集氣+4(我家有四個人?狗?)祝你早日接寶寶下崗 11/19 18:44
PinHsiang:我家比比也被困在東引回不來~ 集氣集氣明天開船吧^^ 11/19 19:48
aadd2219:希望這陣子都能順利開船 天氣快點變好 我家阿兵哥25號 11/20 01:29
aadd2219:要從南竿放返台假呀 一定要開船呀呀呀 11/20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