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itywolf:幫集氣~祝福原PO早日回到寶寶身邊~ 11/19 14:54
推 l3abywa:我不知道該希望開船嗎= =" 因為老頭這樣就要到馬祖了XD 11/19 15:09
→ l3abywa:他們已經快困在那邊一個禮拜了哈!! 集氣快開船~~~呀呼! 11/19 15:10
推 winker:樓上的姐妹 要將心比心呀^^ 當原po的情況換成你家老頭 想必 11/19 15:31
→ winker:你也會希望早點回來的!!祝早日開船^^ by曾經也站馬祖崗的人 11/19 15:32
推 SUGAR5520:幫集氣~祝福原PO早日回到寶寶身邊~ 11/19 16:25
推 carry1217:集氣+4(我家有四個人?狗?)祝你早日接寶寶下崗 11/19 18:44
推 PinHsiang:我家比比也被困在東引回不來~ 集氣集氣明天開船吧^^ 11/19 19:48
推 aadd2219:希望這陣子都能順利開船 天氣快點變好 我家阿兵哥25號 11/20 01:29
→ aadd2219:要從南竿放返台假呀 一定要開船呀呀呀 11/20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