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那天打來問你抽完了籤嗎 你回答我說"我要加薪了" 我聽沒有懂@ @? 就叫你直接說 "我抽到金門啦" = = 還真的咧....我還想說要去廟裡嗎? 想想應該沒那麼準.就沒去了.哈哈 只有你和一個二連的抽到金門(好像 運氣也太好了8 雖然你說你沒搭過飛機 趁這次搭個夠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 我是沒差 我會去看你 順道玩金門 你的10天假如果有準時放 那更好 你一直說要我查金門的資訊 電話什麼的...我哪查的到阿.... 哈哈 感覺你也沒有難過 可能因為有我在? 哈哈 最近發現電話卡吃很快是因為打手機 早該打寢電了.... 好的 就是金門了 出發8~~巧克力~~~~~ 希望到時候能有姊妹一起去島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95.178
ansicava:沒關係啦~ 我男友是艦艇~XD 聽到傻眼一下 就算囉~ 11/19 14:57
ansicava:在金門至少平常都還講電話阿~ 艦艇出海~ 跟消失一樣吧~XD 11/19 14:58
pandachens:我家那個電話卡都打光了 錢也要花光了>< 11/19 15:31
pandachens:加油!!十個月><...... 11/19 15:32
DQ6:我朋友步兵士抽到最慘烈的部隊之一真的超級慘還被兵變 11/19 15:34
DQ6:再讓他選一次我想他一定自願去金門 原PO加油唷!!! 11/19 15:35
Jayan:金門+1 11/19 15:41
sheng529:我男友是二連的耶 該不會是左先生的女朋友吧... 11/20 13:06
tyll:我家的也是欸胖達~全身剩下40塊零錢了= = 11/20 18:22
babyclaire:需要左先生女友出來現身嗎..........(金門握) 11/21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