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 在老公九月底申請退訓後的兩個月 今天我又上崗了!!! 連姊姊都在笑我:「有多少人跟你一樣站三次崗.....」 心中充滿著無奈與一點點的感傷 退訓後因為種種原因 去老公家相聚時都必須低調低調再低調 有時候我們也會忍不住的問對方 這個決定真的對嗎 再加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入伍的不確定感 我們的壓力真的好大 幸好 10月底時就收到兵單 明明就討厭軍旅生活的我們 突然開心了起來 至少 我們不用再躲躲藏藏 也不需要再低調 老公到了我稍微熟悉的成功嶺新訓 心中的不安感 好像也少了不少 可能是因為成功嶺離他家不到10分鐘的車程吧 所以老公也打算參加教育班長的甄選 雖然是第三次站崗 昨晚的我還是哭腫了雙眼 ==|| 忘了說我老公是904R1B1C的 不知道有沒有新站崗的姊妹跟我一樣? 大家可以互相認識一下唷~~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:2010年9月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11月19日,是您入伍的第1天 距離退伍還有288天, 也就是24820030秒,經過了0.2538%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,慢慢熬吧!!! 破小月還有27天,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? 一百天還有99天,準備到哪裡去慶祝? 及格還有173天,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64天才過一年,撐下去就是你的! 破百還有188天,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,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98.74 ※ 編輯: smilekaren 來自: 114.37.98.74 (11/19 17:41)
bolove9start:我跟你一樣第三次>"< 11/19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