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 呼~等了一天 看到版上有姐妹說2b3b有阿兵因為H1N1被隔離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好擔心... 平常中午的來電今天一直到剛剛18:30才打來 害我下午上班一直胡思亂想說他會不會也生病了才不打電話... 結果~還好 一打來就是活活潑潑的聲音 XD 他說他們今天早上在單兵教練和打靶.. 暨昨天一發都沒中被叫去重打一次後... 今天滿靶耶~ 真是有進步的孩子..^^ 然後他說他們2b3b的明天下午莒光日 應該會輕鬆點 後天開始鑑測喔...希望大家的阿兵都加油! 耶!離結訓假又近了一天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81.139
carnation:我家的見鬼了居然用手機打給我!!!好像是輔導長在就可以 11/19 19:07
carnation:跟他領回手機在他面前打,平平都是2b3c,他今天都在出很 11/19 19:08
carnation:爽的公差,我說:這樣對嘛!?都沒有操到!!!他還說:這樣是 11/19 19:09
carnation:對的!因為鑑測前不能太操會浪費體力 @@ 11/19 19:09
carnation:還說晚上吃飯時看了半小時的新聞!居然跟外面接軌了! 11/19 19:10
nniinnyy:哈 怎麼這麼好...XD 11/19 19:17
singlelady:我還沒接到電話 > < 11/19 19:40
prettybb:2b3c+1,開始倒數 奇異果要放結訓假 耶~~ 11/19 20:14
higashi0205:2b3c+1 接到電話好開心:p 結訓倒數~~~ya 11/20 00:31
nniinnyy:晚上說今天發信了耶 這次發好快~我前天才寄的XD 11/20 01:48
lovershouse:2b3c+1 我跟他說H1N1的事情 他還說不知道有這回事? 11/20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