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^ _____________ ^ 從11/04號潛水到現在 第一次發文 多多指教 傍晚阿兵來電 說明天要小選 (阿兵指派的任務總是優先於我的論文) 於是我整個晚上都在幫他研究要選甚麼兵種比較涼 精華區寫到新訓第一次抽是抽軍種,共有下列五種選項: 陸軍總部,海軍總部,空軍總部,後備司令部,以及海巡署 (上兩句是成堆的資料中我最肯定的statement) 參考了版上姊妹文章後 又到海軍版、軍旅版等爬文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等下阿兵打來我要怎麼跟他"報告" = = 研究中華民國的兵種、涼缺、位置真的不是隨便看看就可以了解的 真的是很複雜...(東一塊西一塊的資訊對於我這種沒有慧根的人 實在是...) 看到最後開始覺得就是看他命好不好而已 也不是我在這邊海底撈資訊可以解決的 天佑阿兵!!! 決定放手乖乖等阿兵今天最後一通來電... 謝謝姊妹看完這篇沒營養的抱怨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7.247
neversad:基本上我覺得...大頭兵最爽...XDD 11/19 21:07
saddle:結果他說同梯的人都要選海巡署耶 可是我爬文感覺海巡署沒有 11/19 22:11
saddle:比較涼 阿兵最後也下了明天碰碰運氣的結論 感覺我白忙一場 11/19 22:12
aitin:一起祈禱閃光抽到涼兵!!!! 11/19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