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bbit2 (呱呱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98-2T 嘉義中坑 有點好笑
時間Thu Nov 19 21:16:54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
剛才接到電話,他說莒光日就是看些軍中無聊的影片
但平常發生很多好笑的事~
他說他們班有個阿兵前幾天拉單槓的時候,
拉到第三下的時候放了個屁XD
害班上的人都笑到崩潰
那個阿兵下來以後,一邊笑一邊說:"幹,剛剛放屁..."
結果被班長聽到
班長:"亂講髒話,去旁邊做十下伏地挺身!!"
然後大家又笑倒了XD
結果今天測單槓的時候,輪到那個阿兵大家又開始狂笑
笑到被別的班長問說什麼事那麼好笑
他們告訴他放屁的事
班長說:"喔這麼厲害,都可以發射升天了"
XDDDDDD
謝謝這位有趣的打飯班弟兄,讓我在期中考週對著電話笑開懷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32.181
→ satanangel:哈,我家那隻說有一個組長講話超黃的,我聽他說的 11/19 21:17
→ satanangel:差點笑到岔氣XDDDD 11/19 21:18
→ rebbit2:感覺他們還滿苦中作樂!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發信... 11/19 21:33
→ rebbit2:我把藥寄過去了,該不會放人那天發吧... 11/19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