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 剛才接到電話,他說莒光日就是看些軍中無聊的影片 但平常發生很多好笑的事~ 他說他們班有個阿兵前幾天拉單槓的時候, 拉到第三下的時候放了個屁XD 害班上的人都笑到崩潰 那個阿兵下來以後,一邊笑一邊說:"幹,剛剛放屁..." 結果被班長聽到 班長:"亂講髒話,去旁邊做十下伏地挺身!!" 然後大家又笑倒了XD 結果今天測單槓的時候,輪到那個阿兵大家又開始狂笑 笑到被別的班長問說什麼事那麼好笑 他們告訴他放屁的事 班長說:"喔這麼厲害,都可以發射升天了" XDDDDDD 謝謝這位有趣的打飯班弟兄,讓我在期中考週對著電話笑開懷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32.181
satanangel:哈,我家那隻說有一個組長講話超黃的,我聽他說的 11/19 21:17
satanangel:差點笑到岔氣XDDDD 11/19 21:18
rebbit2:感覺他們還滿苦中作樂!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發信... 11/19 21:33
rebbit2:我把藥寄過去了,該不會放人那天發吧... 11/19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