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ene560 (*Lisa*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2080t台南大內
時間Thu Nov 19 21:54:25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
今天是我家寶貝入伍的第一天
剛剛接到他的電話(好像要就寢了)
本來今天就要收手機走可是好像沒時間收
改成明天收
所以他就偷偷打給我了
本來想說不會哭的
可是竟然還是哭了
天知道我有多不愛哭
連跟男朋友分手都不會哭
結果因為看完韓劇加上處在室友得到H1N1的緊張下
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很想他...
結果他好不容易打來卻哭給他聽= =
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
之前看大家都在哭哭
覺得大家哭點都很低XDD
結果自己竟然也哭了Orz
沒站過崗的人是真的不知道那種心情的阿>"<
今年要買電暖爐了ˊˋ
額外覺得冷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42.194
→ ansicava:我哭點是在很怪的地方~ 我家阿兵進去後的隔天~ 我自己去 11/19 21:56
→ ansicava:買飲料~ 原本都習慣點兩杯 突然只點一杯就哭了~XDD 好蠢~ 11/19 21:56
→ windfly:我也是 當天下班發車的時候竟然就哭了(平常這時候他都會 11/20 15:52
→ windfly:跟我用手機聊天 叫我小心騎車 聽不到他的聲音真落寞TT) 11/20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