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今天是我家寶貝入伍的第一天 剛剛接到他的電話(好像要就寢了) 本來今天就要收手機走可是好像沒時間收 改成明天收 所以他就偷偷打給我了 本來想說不會哭的 可是竟然還是哭了 天知道我有多不愛哭 連跟男朋友分手都不會哭 結果因為看完韓劇加上處在室友得到H1N1的緊張下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很想他... 結果他好不容易打來卻哭給他聽= =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之前看大家都在哭哭 覺得大家哭點都很低XDD 結果自己竟然也哭了Orz 沒站過崗的人是真的不知道那種心情的阿>"< 今年要買電暖爐了ˊˋ 額外覺得冷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42.194
ansicava:我哭點是在很怪的地方~ 我家阿兵進去後的隔天~ 我自己去 11/19 21:56
ansicava:買飲料~ 原本都習慣點兩杯 突然只點一杯就哭了~XDD 好蠢~ 11/19 21:56
windfly:我也是 當天下班發車的時候竟然就哭了(平常這時候他都會 11/20 15:52
windfly:跟我用手機聊天 叫我小心騎車 聽不到他的聲音真落寞TT) 11/20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