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love9start:起點是成功嶺嗎? 高雄前站下車出大門後左轉高雄客運 11/19 22:39
→ bolove9start:搭 國道 這條到旗山 11/19 22:40
推 WaitJ321:我家的也是2078T今天下 不過是在岡山那邊@@ 11/19 22:42
→ vicky909:嗯好像很方便 :) 我是屏東人所以起點應該就是高雄車站了 11/19 22:43
→ vicky909:謝謝你 :)) 11/19 22:43
推 insamlljoko:WaitJ~ 我家的也是在岡山耶~ 11/19 22:58
推 WaitJ321:也是在岡山受訓嗎:)? 11/19 23:30
推 insamlljoko:對阿~! 11/19 23:35
推 WaitJ321:也是今天被載走的嗎>W<!? 11/19 23:46
推 insamlljoko:沒錯!浩浩蕩蕩整車載走的那個!!後天要放假了耶~ 11/19 23:57
推 kurosaki1986:岡山+1 11/20 00:02
→ vicky909:insamlljoko~後天真的可以放假喔?? 11/20 00:17
推 insamlljoko:那個~ 旗山的我不知道耶!! 我家的在岡山 雖然都有山.. 11/20 00:21
→ bolove9start:屏東可以直接到屏東火車站出門左轉的興南客運 11/20 01:57
→ bolove9start:會比搭火車到高雄近很多!! 11/20 01:57
推 lambtyger:我家的在鳳山 還是都有山 = = 11/20 09:37
→ vicky909:科科~我家的說下禮拜要去台南永康了 好奇怪 11/20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