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rmy-Sir 看板] 作者: plufan (^^) 看板: Army-Sir 標題: [問題] 請問亞太在谷關的收訊 時間: Thu Nov 19 22:51:57 2009 不知道有沒有在谷關當兵的亞太使用者 可以提供亞太在那邊的收訊情況 因為男友即將要到那裡當兵 想先有些心理準備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7.20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7.209 ※ 編輯: plufan 來自: 220.136.177.209 (11/19 22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