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baiz (我是一顆山東饅頭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心情] 645T 明天上崗
時間Thu Nov 19 23:00:36 2009
第一次在這裡發文。
在我家寶貝(請叫他老貓XD)畢業後,時時刻刻關注著這個版
搞什麼啊他當兵卻是我在緊張=皿=
不過還是幾乎每天都會在站崗軍旅版跑來跑去。
10月初老貓抽籤。
這個笨蛋居然睡過頭,去到公所的時候大家都抽完了0.0。
不過,總之就是抽中了海軍艦艇兵。
不過版上海艦的姊妹似乎不多 / A \
資訊也相當少
抽完籤後,我每天都會到版上和海軍版找新訊、下部隊的相關資訊
因為我不找的話他就會渾渾噩噩一無所知的去當兵了=______=
得知了海艦沒有懇親假QAQ 每次休假都只有點放
然後新訊時間比較長...
不過,我覺得我幸運很多了。
因為新訓中心在我家附近而已:D
再加上,我們原本就是遠距離
本來就是聚少離多...
...不過,當兵之後,就不能每天想講電話就講電話了吧。
我和老貓是在批踢踢認識的
所以我總是習慣,每次上線都先按Ctrl+u找他的身影,然後丟個招呼水球。
這真的是習慣中的習慣了。科科(←有人跑來亂)
一想到往後的一年不能這樣丟他,還有睡前不能講電話,
我就覺得很不安,不知道能否習慣。
我真的好愛他
擔心他在軍中的一切,吃不吃的好(他很挑食)
被操會不會累,他的膝蓋有舊傷的QAQ
會不會被欺負,會不會冷...這傢伙也很怕冷
會不會在軍中找到自己的真正春天...........(默)
10月底,我們交往一週年那天,他正式收到兵單
其實已經做了很久的心理準備(從他畢業到現在)
所以並沒有驚訝或難過什麼的
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平靜。因為,一年很快呀...就像我們交往的這一年
不過...
那是因為跟他在一起,時間才過的很快
沒有他的話,時間真的過的好慢。
前面提到我幸運很多,除了我家離新訓中心近,
加上我還是學生,時間上彈性滿大的:P
這幾天常在聊點放要去哪玩之類的XD
我該為我的幸運感到滿足了
明天早上送他去集合後....我的站崗生活就開始了。
645T的姊妹們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油:)
等待他平安的回來,我們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。
老貓我愛你哦>Q<!
--
◤◤◥◣◢ ◣ 這一生 ∴
◤◤ ◤◥ ◤◤ ◥ * .
σ .
● ● ● ● . 有你 . ∵ .
◣ ︸ ◤
◥ ︶ ꬠ .
μ ξ
<
\ /
ˇ ◤ . .. . .
已值得
\/  ̄ || ∴∴ ..
∞ ψshoubai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33.25
推 soynaranja:歡迎來海軍會談噢,最近可能因為大家比較忙就比較沒開 11/19 23:02
推 soynaranja:海軍資訊也可以去海軍板(navy)看看 11/19 23:04
→ soynaranja:雖然新訓時間比較長,但是役期一樣長啊XD 11/19 23:05
→ soynaranja:而且跟海軍陸軍比起來算是沒那麼操體能的了 11/19 23:06
→ soynaranja:一開始會比較難適應的,他也跟妳一樣,所以更要好好照顧 11/19 23:06
→ soynaranja:己,不要讓裡面的老貓擔心囉~ 11/19 23:07
→ shoubaiz:謝謝:DD! 11/19 23:19
推 shinstory:也是645T,準備好要上崗了!!!! 11/20 00:05
推 Qsan:加油喔~~!!^^ 11/20 00:52
推 eva012test:在某些方面來說,海軍其實是很開心的軍種,過來人的經 11/20 01:47
→ eva012test:驗,開開心心的迎接新訓吧! 11/20 01:47
推 kuolj:別擔心! 海軍很棒的~:) 海軍的姐妹們也是很溫暖的喔! 11/20 04:43
推 carry1217:海軍很棒+1,軍服又帥(口水) 11/20 10:51
推 Mich0408:645T 站崗+1 11/21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