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llgrid:我...沒接到...Q^Q 11/20 00:08
→ junichicat:加油喔 他一定很快就打給你了 11/20 00:14
→ smallgrid:嗯~謝謝你~ㄧ起加油~~ 11/20 00:18
推 botfaboo:我家阿閃也是昨天出發的海陸~(握)應該是同一梯的? 11/20 12:51
→ botfaboo:也是28號懇親~但我大概下不去orz 11/20 12:55
推 louise0926:聽我男友說懇親好像會延期??因為選舉的關係嗎? 11/20 19:59
→ brendabau:聽說改成12/4 ?? 11/20 20:07
推 RX723:希望不要改~12/4我不能去阿 要到結訓才能見面了 11/20 20:31
推 brendabau:請問姐妹們還有其他人有懇親的新消息嗎? 11/20 20:36
→ evaiiwen:我家阿兵剛打來說因為選舉延到12/4號 11/20 21:55
→ brendabau:真的改時間了喔?那天我要上課(哭) 結訓假總不會改吧? 11/20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