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懇親相關 心情、討論,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     唯獨,揪人一起去懇親的,請另外選用"揪團" 標題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今天我終於正式上崗了 送阿閃去車站時真的好捨不得 不過也很快的接到電話 心情好多囉 收到新消息 海陸723t懇親是在28號禮拜六喔 姊妹們一起加油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56.88
smallgrid:我...沒接到...Q^Q 11/20 00:08
junichicat:加油喔 他一定很快就打給你了 11/20 00:14
smallgrid:嗯~謝謝你~ㄧ起加油~~ 11/20 00:18
botfaboo:我家阿閃也是昨天出發的海陸~(握)應該是同一梯的? 11/20 12:51
botfaboo:也是28號懇親~但我大概下不去orz 11/20 12:55
louise0926:聽我男友說懇親好像會延期??因為選舉的關係嗎? 11/20 19:59
brendabau:聽說改成12/4 ?? 11/20 20:07
RX723:希望不要改~12/4我不能去阿 要到結訓才能見面了 11/20 20:31
brendabau:請問姐妹們還有其他人有懇親的新消息嗎? 11/20 20:36
evaiiwen:我家阿兵剛打來說因為選舉延到12/4號 11/20 21:55
brendabau:真的改時間了喔?那天我要上課(哭) 結訓假總不會改吧? 11/20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