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問題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我想要問一個愚蠢的問題.... 到底 陸戰隊 是海軍陸戰隊 還是陸軍的陸戰隊 還是什麼蛙人兩棲的那種 剛剛在兩個軍眷版爬文 看到很多今天去的 都是2080t 可是又看了一下 好像會因為軍種不同 梯次數字也不同 所以我有以下問題想問大家: 一、去當兵的不是我男朋友,是朋友。我想參與像是什麼懇親、新訓之類的話題 那我究竟該去哪一版報到才好 二、陸戰隊到底歸什麼軍?我只知道他是今天去的,要去屏東龍泉,我爬文都只有 看到台南官田還是大內的最多,爬陸戰隊都沒有 三、他究竟什麼梯次阿>"< 一樣是2080嗎 還是有另外的數字呢?我剛剛友參考某版友 的2080T新訓日程表,那若不是2080T這樣懇親的日期還會跟上面一樣嗎?還是哪邊 有資料可以查呢? 以上感謝大家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21.143
mysun:1.參與懇親之類的話題,在站崗板上就可以囉! 11/19 23:43
mysun:2.如果是屏東龍泉的話...沒記錯應該是海軍陸戰隊,是屬海軍 11/19 23:44
mysun:3.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Q.Q 11/19 23:45
kiwi858:屏東龍泉是海軍陸戰隊的新訓中心 11/20 00:02
showliu:現在龍泉也有陸軍受訓的地方,所以不一定是海陸的唷~~ 11/22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