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rvinia (叮叮)
看板GFonGuard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陸戰隊 11/19屏東龍泉
時間Thu Nov 19 23:46:26 2009
※ 引述《wplynnsky (宅。)》之銘言:
: 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問題,請勿使用此分類
: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
: 我想要問一個愚蠢的問題....
: 到底 陸戰隊 是海軍陸戰隊 還是陸軍的陸戰隊
: 還是什麼蛙人兩棲的那種
陸戰隊=海軍陸戰隊→依分發及自願又分兩棲蛙人/莒拳......等
: 剛剛在兩個軍眷版爬文 看到很多今天去的
: 都是2080t 可是又看了一下 好像會因為軍種不同 梯次數字也不同
海陸的梯次今天入伍的是723梯次,只是剛好跟2080同一天而已
: 所以我有以下問題想問大家:
: 一、去當兵的不是我男朋友,是朋友。我想參與像是什麼懇親、新訓之類的話題
: 那我究竟該去哪一版報到才好
報到......= =? 有這種東西嗎
你需要資訊的話 NAVY海軍版也可以參考一下
: 二、陸戰隊到底歸什麼軍?我只知道他是今天去的,要去屏東龍泉,我爬文都只有
: 看到台南官田還是大內的最多,爬陸戰隊都沒有
海陸歸海軍......只有一個新訓地點在屏東龍泉
: 三、他究竟什麼梯次阿>"< 一樣是2080嗎 還是有另外的數字呢?我剛剛友參考某版友
: 的2080T新訓日程表,那若不是2080T這樣懇親的日期還會跟上面一樣嗎?還是哪邊
: 有資料可以查呢?
723梯次
懇親日 : 11/28 當天下午就可以帶開了^^
休假日 : 11/29 11/30
結訓測驗:12/13~12/17
抽籤日 :12/18
結訓假 :12/19~12/24
撥交日 :12/25
沒意外的話大概是這樣 板上有資訊 你也可以去NAVY板看............
: 以上感謝大家....
不知道這樣有解答到你嗎 一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04.241
推 wplynnsky:非常感謝...終於懂了 Q__Q 11/20 00:17
→ joanne:剛講完電話...最新資訊是因為選舉休假跟懇親都取消了..嗚 11/26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