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禮拜天晚上寫信給他 正要封口的時候 看到桌上的麥當勞貼貼樂貼紙 就是這個--> http://www.mcdonalds.com.tw/Campaign_2009_Coupon3/ 於是我就幫他選了2塊炸雞餐+30元的大麥克 貼了上去 想說讓他能夠望梅止渴 而且24號就過期了 他也來不及用 還在旁邊寫"看得到 吃不到 我很壞 哈哈哈" 我做這件事 是不是很壞心啊? 但真的很爽 哈哈~~ XD 這禮拜感冒+MC來,一整個禮拜都頭昏到不行~ 昨天他打來 叮嚀我要吃藥、多休息 跟他討論結訓假去泡溫泉 超有興趣的樣子~~ 問他收到信沒 他說還沒 害我好失望喔 想快點知道他的反應 不然我忍到都快內傷了啦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94.83
meimei0101:有次中午阿兵打回來問我做啥~我就說我在吃肯德雞~結果 11/20 11:34
meimei0101:他就很激動的說:怎麼吃這麼好~我完全沒想太多回他:會嗎 11/20 11:34
meimei0101:激到他了~被他罵機車~才想到~對厚~他吃不到....哈哈哈 11/20 11:35
viola0114:貼紙這招不錯~早知道就不要丟了~上次他回來還嫌棄小麥哩 11/20 11:54
nniinnyy:呵呵~ 98-2T 2b3c 昨天有發信唷! 11/20 11:56
colette:在電話裡說吃好料這招我也做過~哈哈哈XDXD 11/20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