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有!_________ 昨天我家阿兵已經被丟到台中后里囉...聽他說是在幹訓班,下週五才可以放假QQ 之前有跟一個也是586的姐妹聊,他說幹訓班其實是滿涼的, 也許是他這一年最涼的10天了囧!! 昨天我家阿兵很晚才被收手機,不知道有沒有收呢? 因為他9:20 打來 說他要關機了,說他開機打給他媽報平安,順便打給我 好險有給他帶電話卡ˊˋ 唉唉...又要等不知明來電者了 有沒有阿兵在586的姐妹阿??QQ 他們現在到底能打電話時段是哪些呢? 今天他中午大概12:40打來(他新訓時也大概都打這時段) 講不到2分鐘吧,就問問他今天在幹嘛 他說一早起來就放行李、去營站,然後就中午了(驚) 問他下午要幹嘛,他說莒光日。 正想問他莒光日??? 後方就傳來一個聲音,口氣也分不清是虧還是怎樣.....感覺也不像是虧.. 就有點痞痞的調調 "矮由~還在講電話!?(拉常尾音)" 我家阿兵就回:(前面講太快聽不清楚) 是!! 然後匆忙的跟我說: 欸~!掰掰!~~ Q_Q.............以前我們掛電話都會: 掰掰啾~~~啾~~~~(閃)帶點依依不捨 中午不是休息吃飯時間嗎??QQ 難道不能打電話? 真怕他被學長欺負....幹訓班不知道有沒有學長了? 雖然他很會看臉色、適應能力也很好...但我還是 會亂想耶>"< 討厭!!好悶喔............(大哭) 對了..可以寄信過去嗎?@@ --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yol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77.70 ※ 編輯: sayolin 來自: 59.117.177.70 (11/20 13:19)
nakayama19:男人可以的,就請不要替他擔心太多了 11/20 14:31
sunsui:恩恩,當個在背後支持他的女人!! 11/21 01:26
yuanred:真好!是幹訓班,而且還在台中后里,我莫名其妙被丟到高雄 11/27 22:42
yuanred:後來才發現有機會受第二次訓,怪當初自己沒查清楚,到步校 11/27 22:43
yuanred:後發現原來天堂長這樣,目前遇到很多不同新訓單位的弟兄, 11/27 22:44
yuanred:他們把我認為的天堂說成地獄,看樣子關西地獄莫名其妙撐過 11/27 22:45
yuanred:去,好像沒遇到比關西嚴的新訓單位,開始想看那些草莓下部 11/27 22:47
yuanred:隊的樣子。 11/27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