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vebymyown (Sherry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2079T 宜蘭金六結
時間Fri Nov 20 13:49:07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ES_______
這幾天下雨
寶貝說都不用出操了
不過比起室內課他說寧願在外面做運動= ="
昨天投了虎帳笙歌耶 希望他可以快點看到=)
對了 寶貝剛剛有說喔
最近天天都發信
我每天都寄一封限時 所以他每天都有收到信
我超開心的^^
還有14天結訓
明天要去幫他拜拜了
希望最後的三抽二他可以順利留在台北
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唷
就以上
--
Sherry's Garde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wchatch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45.42
→ bolove9start:今天天氣很好喔0.0.表示這幾天要開始操了 11/20 19:46
推 eggcherie:原來你家阿兵也是2營3連....祝你家阿兵抽到好籤 11/20 21:04
推 ming75170914:你男朋友二營三連幾號?搞不好跟我男朋友認識的! 11/20 21:31
推 gco760202:哈哈~我家阿兵怎麼都沒說他們有留在室內阿~臭小子!哈哈 11/21 00:00
推 boat728:ㄟ 我男友好像也是一樣的連 請問寄信可以寄限時的嗎 11/21 15:18
→ boat728:寄限時會不會被拆 11/21 15:18
推 as9662005:我家也是!!我家阿閃說今天也有發信ㄛ!!開心!! 11/22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