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 耶 斯 ________ 阿兵在昨天撥交到林口憲訓中心了 經過這樣一整天勒~~ 我發現 會打電話來的時間是一整個捉摸不定耶~~ 感覺比在關西新訓時要更注意電話有沒有阿兵來電... 也沒有像新訓時有一大堆版上姐妹可以分享消息 反而比新訓時更懸著一顆心 而且 不知道林口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冷 平常超級怕熱的阿兵打來都是一直說好冷~~ 他之前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說 有點替他擔心 有聽說打飯班可以放么八~~ 滿心期待他是打飯班的 好不容易我家阿兵打來.. 結果他不是...唉!! 他說他是拿旗子的~~(我問他說是導遊那種嗎 ?...) 誰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啊!!!! 反正就是一樣洞八就對了... 有板上姐妹也是在林口憲訓的嗎 ~~~ 來分享一下消息吧 !! 我家阿兵是被拎到的單位是211~~~ 有沒有人也是呀!!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04.7
sayolin:我家下週五放耶 哼!!!閃我嗎!! 11/20 14:45
ClairLi:同梯推 我家的也在林口 不過是在憲訓中心隔壁..... 11/20 14:51
botu73:同梯推推 我家忠貞804打飯班 周周18拉!!!(被丟石頭) 11/20 14:54
yufy:林口憲校+1^^ 有姐妹跟我說放洞八 不過還沒跟阿兵確定:( 11/20 14:55
jills1226:抬...石頭太重了 咻--- 我一箭飛過去了 11/20 14:59
shinstory:林口又濕又冷,住林口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 11/20 15:02
c7749:林口憲訓打飯班+1~~ 11/20 15:11
botu73:樓上姐妹認識一下吧!!不知同不同中隊 11/20 15:26
l80530:我家的也在林口憲訓^^ 11/20 16:44
ciouhuei:我家的也804~他說有搶到留守的以後有一次機會可以1800放~ 11/20 17:26
ciouhuei:沒搶到的就是(六)0800放囉~但好像如果體能測驗有過就有 11/20 17:28
ciouhuei:機會是1800放!! 11/20 17:28
botu73:我家的一次留守都沒有抽到~~樓上是幾中隊?? 11/20 18:14
mikiinfanta:803推,進去之後打電話次數明顯少很多QQ 11/20 18:24
jills1226:剛剛我家阿兵打來說已經有一些人在準備回家了~~哭哭 11/20 19:06
yufy:我家阿兵剛剛打來已經座車要回家了0.0 11/20 19:58
jills1226:樓上好閃呀!!!! 11/20 20:09
※ 編輯: jills1226 來自: 118.160.104.7 (11/20 21:03)
teargreen:原來打飯班可以放么八,真好~ 我只能明天一早去接阿兵 11/20 22:20
sayolin:你們都好閃阿 我以後要跳過這些人的文章不看Q!!! 11/20 22:27
botu73:我也明天要去接阿兵耶 樓上說不定會遇到唷 11/20 22:53
botu73:阿 不是SAYO (要被SAYO念了 快跑 ) 11/20 22:54
teargreen:botu73的阿兵之前新訓是不是2B2C啊? 11/20 22:59
ninashu73121: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21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