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yolin:我家下週五放耶 哼!!!閃我嗎!! 11/20 14:45
推 ClairLi:同梯推 我家的也在林口 不過是在憲訓中心隔壁..... 11/20 14:51
推 botu73:同梯推推 我家忠貞804打飯班 周周18拉!!!(被丟石頭) 11/20 14:54
推 yufy:林口憲校+1^^ 有姐妹跟我說放洞八 不過還沒跟阿兵確定:( 11/20 14:55
→ jills1226:抬...石頭太重了 咻--- 我一箭飛過去了 11/20 14:59
推 shinstory:林口又濕又冷,住林口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 11/20 15:02
推 c7749:林口憲訓打飯班+1~~ 11/20 15:11
推 botu73:樓上姐妹認識一下吧!!不知同不同中隊 11/20 15:26
推 l80530:我家的也在林口憲訓^^ 11/20 16:44
推 ciouhuei:我家的也804~他說有搶到留守的以後有一次機會可以1800放~ 11/20 17:26
→ ciouhuei:沒搶到的就是(六)0800放囉~但好像如果體能測驗有過就有 11/20 17:28
→ ciouhuei:機會是1800放!! 11/20 17:28
→ botu73:我家的一次留守都沒有抽到~~樓上是幾中隊?? 11/20 18:14
推 mikiinfanta:803推,進去之後打電話次數明顯少很多QQ 11/20 18:24
→ jills1226:剛剛我家阿兵打來說已經有一些人在準備回家了~~哭哭 11/20 19:06
推 yufy:我家阿兵剛剛打來已經座車要回家了0.0 11/20 19:58
→ jills1226:樓上好閃呀!!!! 11/20 20:09
※ 編輯: jills1226 來自: 118.160.104.7 (11/20 21:03)
推 teargreen:原來打飯班可以放么八,真好~ 我只能明天一早去接阿兵 11/20 22:20
推 sayolin:你們都好閃阿 我以後要跳過這些人的文章不看Q!!! 11/20 22:27
推 botu73:我也明天要去接阿兵耶 樓上說不定會遇到唷 11/20 22:53
→ botu73:阿 不是SAYO (要被SAYO念了 快跑 ) 11/20 22:54
推 teargreen:botu73的阿兵之前新訓是不是2B2C啊? 11/20 22:59
推 ninashu73121: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21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