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efy:為什麼我把標題看成周慧敏 囧rz ??? 11/20 15:08
推 neversad:XDDD 因為你心急啊~ 11/20 15:18
推 stj:我家阿兵也是2078T醫務兵!!YA! 11/20 15:23
→ stj:他中午來電說今天下午五點就放假了喔~~ 11/20 15:24
→ ClairLi:耶死!!! S大我愛死你了!!! 謝謝你告訴我!!! 11/20 15:27
→ ClairLi:此時此刻現在放人啦!!! 11/20 17:18
推 vivikimi:2078T這禮拜有放假嗎~~??? 11/20 17:19
推 botu73:看你家阿兵下部隊在哪裡阿...憲校有放 其他部隊看狀況 11/20 18:12
推 vivikimi:他抽到龍潭~但好像要先去高雄受訓~...沒有消息阿嗚= = .. 11/20 18:34
推 shiver:(默默舉手) 她們今天么柺就放人了喔! 11/20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