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我家阿兵現在在桃園龜山的慧敏校區受訓(他是醫務兵), 據說就在憲兵學校旁邊而已@@a 請問板上有姐妹的男友也是跟我家阿兵一樣的嗎? 請問他們這裡拜六日會放人嗎? 還是下禮拜才會放呢? 請問他們開放打電話的時間是甚麼時候呢? 請問有姐妹寄過信件或包裹去那邊嗎? 我爬過板了, 只在軍旅板看到一篇而已, 寫的是很詳細沒錯... 嗚可是我比較關心的是以上問題阿 (淚) 請問有任何有經驗的姊妹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 小妹感激不盡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84.229
kaefy:為什麼我把標題看成周慧敏 囧rz ??? 11/20 15:08
neversad:XDDD 因為你心急啊~ 11/20 15:18
stj:我家阿兵也是2078T醫務兵!!YA! 11/20 15:23
stj:他中午來電說今天下午五點就放假了喔~~ 11/20 15:24
ClairLi:耶死!!! S大我愛死你了!!! 謝謝你告訴我!!! 11/20 15:27
ClairLi:此時此刻現在放人啦!!! 11/20 17:18
vivikimi:2078T這禮拜有放假嗎~~??? 11/20 17:19
botu73:看你家阿兵下部隊在哪裡阿...憲校有放 其他部隊看狀況 11/20 18:12
vivikimi:他抽到龍潭~但好像要先去高雄受訓~...沒有消息阿嗚= = .. 11/20 18:34
shiver:(默默舉手) 她們今天么柺就放人了喔! 11/20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