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今天早上 本來很開心的接起阿兵打來的電話(無號碼顯示) 阿兵卻告訴我一個令人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說今天下午兩棲的要來接人嚕!! 假單都寫好嚕說(阿兵說心情整個很複雜) 聽到的時候真的心情很難過 因為本來很期待明天的放假 卻因為一個變化(兩棲的來接人) 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放假 希望是有放假的 不知道有沒有阿兵也是兩棲的姐妹 有接到最新消息呢?? (心情複雜中) 只剩一天了 明天就可以放假的說 佛心的長官們 讓他們放假吧!! *目前一切不確定中 如果有最新消息在po上來給大家參考^^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1.192.26
flowerball:有放假!!^^ 11/20 22:17
purplemayday:嗯嗯^^真的感謝魚丸姐妹帶來的好消息(心情雀躍中) 11/21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