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emayday (屬於紫色的五月天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兩棲今天下午接人
時間Fri Nov 20 16:06:22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
今天早上
本來很開心的接起阿兵打來的電話(無號碼顯示)
阿兵卻告訴我一個令人晴天霹靂的消息
他說今天下午兩棲的要來接人嚕!!
假單都寫好嚕說(阿兵說心情整個很複雜)
聽到的時候真的心情很難過
因為本來很期待明天的放假
卻因為一個變化(兩棲的來接人)
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放假
希望是有放假的
不知道有沒有阿兵也是兩棲的姐妹
有接到最新消息呢??
(心情複雜中)
只剩一天了
明天就可以放假的說
佛心的長官們
讓他們放假吧!!
*目前一切不確定中 如果有最新消息在po上來給大家參考^^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192.26
推 flowerball:有放假!!^^ 11/20 22:17
→ purplemayday:嗯嗯^^真的感謝魚丸姐妹帶來的好消息(心情雀躍中) 11/21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