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1b1c的阿兵開開心心的打來 今天終於拿到手機可以打電話了 但是中山室擠了一堆人 有人講電話 有人擦槍 有人搬器材 還有長官在大喊 根本聽不太清楚阿兵在說啥 還聽到大喊:講話小聲點 他們今天打靶變成下午 光線對 槍有調整好 準心夠準 打的不錯 呵呵 明天才開始鑑測 但是阿兵沒說考哪些 搞不清楚 只說禮拜一體能測驗結束 他們要跟外面訂雞排+飲料來吃 事實證明 我家阿兵真的只記得開心的事情 正經事都不記得的 希望還是有幫助到一些姐妹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資訊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52.85 ※ 編輯: meimei0101 來自: 219.84.252.85 (11/20 20:48)
pmivy7579:好好喔= =我們家1b2c已經三天沒消息了... 11/20 20:56
pooh630:我家的也是1B2C,但是昨天有電話 11/20 21:06
iamexpect:真好有接到電話= =我家的今天一定是在搬器材那堆人當中 11/20 22:55
iamexpect:因為他跟本沒時間拿手機~連開機都沒開=..=....哀... 11/20 22:55
iamexpect:大家幫自己家的阿兵加油吧 希望他們鑑測都能順利通過~~ 11/20 22:57
giova:1b2c 昨天發信了喔!昨天今天有電話!但是因為我家阿兵受傷! 11/20 22:57
giova:我只能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呀= = 各位姊妹! 11/20 22:58
poplinebaw:我家1B1C兩天沒打來了 希望明天會打來~ 11/20 23:35
pooh630:昨天發信沒錯,但是今天又忙到沒時間打電話... 11/20 23:51
rebbit2:1B1C也是昨天發信嗎? 他們都是早上發還是睡前發啊? 11/21 00:48
pal727: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班長一直大聲講話 害我們一直分心 11/22 12:34
pal727:根本無法好好講電話啊 我寧願用公用電話講短短的也沒關係 11/22 12:35
meimei0101:班長真的很大聲~超級吵的~我一直聽到隔壁阿兵講電話的 11/22 16:33
meimei0101:聲音~結果被我自己阿兵唸不聽他講~聽別人的幹嘛~ 11/22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