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mivy7579:好好喔= =我們家1b2c已經三天沒消息了... 11/20 20:56
推 pooh630:我家的也是1B2C,但是昨天有電話 11/20 21:06
推 iamexpect:真好有接到電話= =我家的今天一定是在搬器材那堆人當中 11/20 22:55
→ iamexpect:因為他跟本沒時間拿手機~連開機都沒開=..=....哀... 11/20 22:55
→ iamexpect:大家幫自己家的阿兵加油吧 希望他們鑑測都能順利通過~~ 11/20 22:57
推 giova:1b2c 昨天發信了喔!昨天今天有電話!但是因為我家阿兵受傷! 11/20 22:57
→ giova:我只能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呀= = 各位姊妹! 11/20 22:58
推 poplinebaw:我家1B1C兩天沒打來了 希望明天會打來~ 11/20 23:35
推 pooh630:昨天發信沒錯,但是今天又忙到沒時間打電話... 11/20 23:51
推 rebbit2:1B1C也是昨天發信嗎? 他們都是早上發還是睡前發啊? 11/21 00:48
→ pal727: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班長一直大聲講話 害我們一直分心 11/22 12:34
→ pal727:根本無法好好講電話啊 我寧願用公用電話講短短的也沒關係 11/22 12:35
→ meimei0101:班長真的很大聲~超級吵的~我一直聽到隔壁阿兵講電話的 11/22 16:33
→ meimei0101:聲音~結果被我自己阿兵唸不聽他講~聽別人的幹嘛~ 11/22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