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還是照三餐接到電話了 但是沒什麼好消息 因為我們太常打電話 IC卡燒很快 本來想說記電話卡去 想我音速小子的速率 問完信箱編號 傍晚就去寄 但是挨罵的事情即將發生了(>"<) 郵務人員問我只要寄限時嗎??寄掛號才能查到信件去處喔~~~~ 我心想 是喔!!那就寄限掛吧~~~~~(當時自以為聰明的 大心) 沒想到回到家時查了查站崗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天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不能寄掛號 因為會被抓去問 好像還要寫報告 剛剛趁他打來的時候跟他說 他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生 氣 了 說 又不是你被釘 妳連在外面都會給我找麻煩 (默默不語.....) 我就一直跟他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請他原諒我 跟他說對不起 然後趕快轉移話題 講一些其他哩哩拉拉的 他才有氣消一點 後來他旁邊好像有人在鬧他 他才說 剩下二十幾塊 留著下次有急事打吧 我們就說掰掰了 今天真是NOT MY DAY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87.143
billygogo:忘記說他們這一兩天好像小選 11/20 21:10
billygogo:有人來問他要不要留在那當打電腦的 11/20 21:11
billygogo:第一次找了三個人 第二次只有找他問 這樣有上嗎?? 11/20 21:11
billygogo:不過要先去成功嶺受三個月的幹訓 11/20 21:12
billygogo:他明明是大頭兵 不知道是因為學歷還是因為在裡面的表現 11/20 21:14
※ 編輯: billygogo 來自: 118.170.87.143 (11/20 21:22)
paradiseocea:推一個溫馨的站崗姊妹>///< 11/20 21:25
billygogo:推希望大家順利放假!!!!!!!!!!! 11/20 21:33
missyou0914:我也是今天才接到電話 他們好像這幾天都很忙 阿閃說他 11/20 22:04
missyou0914:這幾天都沒睡好(唉) 原PO要注意點 寄限時真的還滿危險 11/20 22:05
missyou0914:的~ 11/20 22:05
Niki608:蛤!我已經寄了一封掛號兩封限時耶!會不會害到他被盯阿@@ 11/21 00:17
aitin:昨天晚上才寄了一封限時掛號. 11/21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