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mpoo0312 (我要找我哥~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心情] 有沒有人跟當年的我一樣傻!
時間Sat Nov 21 02:28:02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
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專挑難過的下崗文來看,看到姐妹們受傷很心疼,也很有感觸~想
到很多往事,很多很多很傻的事~
想起第一次站崗時,會知道站崗板,還是第一次為他站崗的那個他告訴我的;他說這裡
有很多姐妹可以互相照顧,要我在他不在的期間多上來這裡,找尋溫暖~ 那時的我好感
動好感動
從曖昧到在一起再到他當兵也不過半年,從原本對他沒什麼好感到以他為生活重心~
他會去當兵也是很突然的,現在想想應該是因為他和在一起近四年的女朋友分手(他
提的),生活上失去一個重心的大轉變再加上前女友的哭鬧哀求讓他想逃避,於是休學
~收到兵單後也就順其自然的入伍~和他在一起後才知道他想跟前女友分手但都提不
出來,結果連他自己也高估了自己承受的能力!
他說他只愛我,前女友因為在一起太久像家人,無法放她自生自滅~
於是..他在軍中不只對我報平安,他也老實的跟我說他有向前女友報平安但就像朋友,
我不生氣,很妙 我知道~
但也是因為我後來知道她前女友居然同校也還算認識~認識女方,所以我知道她知道我
的存在會有多痛苦~所以我不讓我們三人彼此的朋友知道,想等她好點
於是乎我開始了隱藏的生活,他以前的朋友我幾乎不認識,因為我只能認識他和我在
一起之後認識的朋友~第一次和他媽媽吃飯也是以朋友的身分還是一大群人一起
新訓時,他還帶著小本子說一人一本,每天都要寫發生的事,看誰先換本~等他放假再
交換寫~也一直要我寄電話卡給他,要我寫信,要我不能漏接電話~回想當時,還記得在
課堂上看到不明來電的心情是那麼緊張興奮~唯一讓我矛盾的是他在本子裡告訴我很
多他從前與前女友之間好的壞的,我應該不開心的,但我又高興的說服自己他對我侃侃
而談是件好事,而且更多部份是他對我的關心,於是我沒有再多想~
而且他也跟我說前女友交了男朋友了,我更寬心了
懇親的日子 他要我好好準備期末考,他爸媽去懇親就好~我想她爸媽也沒正式見過我
覺得他體諒我忙課業~還在懇親當天和她爸媽吃完飯就趕忙開車到我平常唸書的學校
圖書館準備給我驚喜,沒想到我早已回到家~雖然落空但我也是滿滿的感動,見到面是
那麼的開心!
糟的事開始了~我們共同的朋友說著他前女友和他爸媽去懇親回來說的趣事~真是晴天
霹靂,他對我的解釋就是他爸媽還不知道他們分手所以就帶她去~我還真傻,我很容易
的被說服了~有人有遇過比我更扯的事嗎,現在想想我會相信真是超扯的~
下了部隊,第一次放假前女友說要拿東西給他,吃個飯~我相信他讓他赴約,帶回來的是一
封前女友寫著他交男朋友是為了測試他,要挽回他~我開始要他公佈我們的關係,
他卻說我給他壓力讓他煩躁~他要我給他時間,我給~
他下部隊是大月十天小月九天,分兩次放~每次放假他總是要我挑我比較忙的一天讓他
跟媽媽吃飯~總是打電話去沒接,過一會就回電了~我還怕打擾他和他媽媽,但一切
都是我多想~好幾次放假都這樣後,也因為他和前女友的聯繫,讓我懷疑他,也發現
每一次的那一天都是和前女友吃飯,他說~是和媽媽只是媽媽也找了前女友,好好笑
的我~因為他總是事後安撫我,我也總是大事化小,要他答應以後就算是和前女友
見面也要跟我說,我想我真的很相信他,很想很想相信他
我忘了我如何度過這一切,直到前女友發現我,打電話來大罵~前女友一面低聲挽留他
一面嗆我,說我做作~
他要我就安靜的別說我們之間的事來傷害她,但我覺得我才是最受傷的人~
前女友願意和他做朋友,被男友甩了找他哭訴,再換男朋友再找他訴苦~卻對我說
在學校遇到了也別打招呼~
也許是因為前女友有男朋友所以我相信他對她只是朋友的關心~但這過程傷到我
都忘了多少次紛爭~再來的記憶更痛苦,他開始不接電話,他說想逃避~因為它放
不下我也放不下前女友,他決定都不要~
我也累了,我答應他分手,他卻馬上反悔,再次向我保證,她前女友也說她挽回但他說他放
不下我 後來的日子是回部隊就消失,電話要接不接~放假跟我約好之後,前女友
問我他有沒有約我,我說有~ 他居然就不赴約也不接電話,氣到我跑到他家,他還
裝不在家,還是他鄰居阿姨看我等了兩三個小時,要我在她們家客廳等~
等到過了五個小時多,鄰居打給他爸媽問他在不在家,他爸媽打他手機他才打電話來罵我
,原來他把我設為拒接了~冷戰後也是合好,有是他一再的保證
最後的記憶是退伍前他和同梯相約夜店,說離開後會睡同梯家,還跟我說誰誰誰~然
後隔天要參加同學會!此時我已經不再那麼相信他,我有想過會不會住前女友那
但礙於我也沒證據,因此就過了~
好多好多的諸如此類的事,傷透了我的心
最後是快退伍他要幫前女友挑筆電,要去她家幫她看~我真的無法忍受,掛了他電話
雖然他後來沒去也打電話來道歉~但我記憶中只有那次我比較像我自己
最後分手還是在他退伍前五天,收假前要我把生日前一天留給他,他看可不可以把假
調到那天,然後回去又是沒消沒息不接電話~
然後在我生日前一天當天打來說在往我家的路上,即使我說不用了,他很堅持來接我,
還精心準備了我的生日,真的很用心,讓我決定他退伍後分手的決心也融化了
更傻的是選在幫我過完生日,他就說要先分開~妳們說我是不是傻到最後~
在過完生日的生日當天早上就說分手~我還是翹課陪他,換來這種結果~
在他送我回家的路上聊後我也答應分手,還要他在樓下等我上樓把他的東西收拾
拿給他~我沒有哭,從沒有在他面前哭~
上樓之後,我大哭特哭~還發現我的手飾掉在他帶我過生日的山上餐廳,我還哭完很
堅強的查路線自己轉車,搭再稀少不過的公車上山找~當時的身影應該很悲吧!!
分手過後他還是照常打給我與我聯絡,我就是學不會不接電話~他找工作找我訴苦
,復學向我訴苦,要我安慰他~藉朋友約我見面,跟我借東借西~
終於~我學會不接他電話了,看心情接,也不會回電話~ 他後來跑到我家樓下要找
我複合,說他會好好對我以前都是他不對~我居然不敢了,也沒感覺了
忘了後來他又多常找我~我總是不想也不敢與他見面,大概是我想忘記這些事吧
分手後的他好像對我還比較好!!更好笑的是我還認識了他同梯,所以也誤打誤撞
的證明了他去夜店那天真的是住前女友家(他要複合時有承認)~真的蠻好笑的
這些好像很遠,但居然還指是是去年的事~
我也不知道今天怎麼會這麼有感觸!寫了那麼多,有人會跟我一樣傻嗎?
也希望大家能從中有所借鏡,記得對自己好一點 愛自己一點
我目前是第二次站崗中,現在的我很幸福~明天我的王子就要放假了!!
真的是超興奮的~我很感謝我的際遇 讓我認識現在這麼好的他
而我也更珍惜我所擁有的,更知道我要的是什麼~
希望這次我能在明年的某一天幸福下崗,
還有十個月耶!姐妹們要一起加油^^"
ps.請姐妹們看完推文就好,不要再複製我的文章喔!!拜託了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85.2
推 wplynnsky:推推 11/21 02:33
推 ilivebymyown:我也傻過,但那時候沒站崗,人總有過去,現在開心最重要 11/21 02:37
推 gemma29:拍拍~現在很幸福就好,加油加油~ 11/21 02:42
※ 編輯: shampoo0312 來自: 61.229.85.2 (11/21 02:42)
※ 編輯: shampoo0312 來自: 61.229.85.2 (11/21 03:05)
推 kn2236:他好糟糕...離開他是對的!!要對自己好也要幸福喔^^ 11/21 02:51
推 ninawang19:辛苦你了~~~你家的是海巡嗎?大小月反囉!!!! 11/21 03:02
※ 編輯: shampoo0312 來自: 61.229.85.2 (11/21 03:06)
→ shampoo0312: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海巡!!已經改了^^" 11/21 03:07
推 lovekleber:和妳的王子要一直幸福喔 11/21 03:11
推 loridaisy: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,大家都是啦:D 11/21 06:10
推 nakayama19: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,要多愛自己一點!希望原po姐 11/21 08:02
→ nakayama19:妹這次可以幸福的下崗.. 11/21 08:02
推 seagirl715:希望你能一直幸福...因為過去的經歷和朋友最近的遭遇 11/21 08:52
→ seagirl715:我真的覺得...幸福是要自己掌握的~如果他不值得, 11/21 08:53
→ seagirl715:就不要讓他浪費自己的生命~多愛自己一些^^ 11/21 08:54
推 ally:推推跟拍拍~~過去的就過去了 希望你可以一直都很幸福^^ 11/21 11:11
推 eggcherie:曾經我也跟你有好相同的事那時一點都不是真實的自己還好 11/21 11:57
→ eggcherie:現在我們都遇到 很幸福的人 可以過得很自在加油啦~ 11/21 11:58
推 camelody:我還在傻傻痛苦中(悲壯T^T...) 幸福還沒來.. 11/21 13:52
推 cathy883:推推推!!!你超棒的!!!我看的都好感動ˊˇˋ 11/21 14:07
推 WaitJ321:推推~懂得放下在一個會更好:D現在的你很幸福呢~ 11/21 14:48
推 marie0628:淚推 傻過現在很幸福+1 11/21 16:48
推 kaykiki:你以前對自己太差了 要好好愛自己阿 11/21 18:43
推 catcat754:加油~一起等幸福的下崗^^ 11/21 19:09
推 maylo:推一起幸福下崗 11/21 19:31
推 is7004:還好早日清醒脫離了那位爛人!!祝福妳與現任幸福下崗~ 11/21 22:46
推 monfish:推!!還好現在很幸福:) 遇到爛的真的要捨得分 才會有更好的 11/21 22:59
推 yvonnele1333:我以前也跟妳很像 但至少現在我們都很幸福那就好了~ 11/22 00:02
推 adidas0910:狀況跟我一樣幾乎一模一樣,只是當時我沒站崗,現在也 11/22 01:48
→ adidas0910:很幸福喔~傻人會有傻福的,要幸福給他們看,加油!! 11/22 01:49
推 YUKIN0101:一定都要幸福喔!姐妹們約定好了~!加油! 11/22 02:00
推 kaworutabris:拍拍 11/22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