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sui:哈推金六結,不過我家的是到苗栗去受訓了 11/21 02:47
→ peilysukiryo:也一樣是裝騎士嗎@@ 11/21 02:57
推 sayolin:同T推QQ 今天睡太晚 把阿兵電話當鬧鐘按掉了... 11/21 13:15
→ sayolin:超想死的... 11/21 13:16
推 zxcv0102:我家那隻也跑到新竹湖口囉,不過他是裝甲兵XD" 11/21 14:40
推 sandy103032:裝校受訓生活還算不錯,要珍惜XD 11/21 14:42
→ sandy103032:話說我剛手殘~不知道推文推到哪篇了= =a 11/21 14:42
推 lambtyger:我弟也跑到新竹湖口裝甲學校,但他是射擊士^^" 11/21 18:16
→ peilysukiryo:XDD好像是裝甲有關的都會跑到那邊XD 11/21 19:23
→ peilysukiryo:聽他說~真的過的很好XD 11/21 19:23
→ peilysukiryo:而且今晚還要看電影 變型金剛2 也太好了吧XD 11/21 19:26
推 inking:應該是除了幹部都不能帶手機 偷帶被發現就是禁假一天 11/21 20:08
→ inking:男友剛從裝甲學校結訓XD 11/21 20:09
→ zxcv0102:嘎?不能帶手機? 我家閃昨天還跟我說可以帶手機= =" 11/21 21:12
→ peilysukiryo:他說好像只有他們那邊可以帶手機耶@@ 11/21 21:47
→ peilysukiryo:今天阿閃還跟別人借充電器XD..z大^^ 11/21 21:49
推 sandy103032:當初我家閃有帶呀!但是他不是幹部! 11/21 23:04
推 scpxxx:我知道你家阿閃是哪位了 應該是在金六結跟我同班的 XD 11/22 00:58
→ peilysukiryo:XDD樓上真的假的~一樣是3B2C的嗎XDD (結果不是說我? 11/22 12:49
→ peilysukiryo: 們家阿閃XD 11/22 12:51
推 scpxxx:嗯 我當時在金六結也是3B2C的 跟妳家阿閃同班 12/05 19:47
→ scpxxx:而且很巧的是我現在也是在裝校 XD 12/05 19:47
→ peilysukiryo:XD好巧~~ 12/17 20:11
推 sulone:真的假的@@ 這禮拜已經買好票要去六福村了耶>"< 05/25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