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有^^___________ 今天晚上漏接了阿兵的電話><" 因為期中考..不能接><~~ 不過幸好再晚一點阿兵有再打電話給我 之前阿兵是在金六結新訓 後來被選上裝騎士 所以跑到新竹湖口去受訓了 聽阿兵說~ 那邊的環境比金六結好太多了 也比新訓的時候涼很多~(那還不打電話給我><") 阿兵:因為都要在中山堂~ 還是不能太過自由打電話~><~ 之前連簡訊也不敢傳..(怕響聲會讓阿兵被罰) 不過~剛剛聽他說~他們好像可以帶手機~~XDDD 整個就很開心~(不過還是要看場合就是了) 剛剛還測試了一下傳簡訊會不會太吵XDDD 阿兵打電話給我時 他說大家已經準備要睡了 都在講鬼故事@@!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也到新竹湖口去受訓的姐妹呢@@ 我家阿兵是 98-5期 裝騎士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在那邊的姐妹~ 可以互相關照一下~^^ --------------------- 話說他們這星期好像沒放假 不過聽說 可能下星期可以補回來@@(的樣子) ><~~ 希望是可以的~~ -- 真正的幸福 莫過於 -知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91.33 ※ 編輯: peilysukiryo 來自: 114.32.91.33 (11/21 02:45)
sunsui:哈推金六結,不過我家的是到苗栗去受訓了 11/21 02:47
peilysukiryo:也一樣是裝騎士嗎@@ 11/21 02:57
sayolin:同T推QQ 今天睡太晚 把阿兵電話當鬧鐘按掉了... 11/21 13:15
sayolin:超想死的... 11/21 13:16
zxcv0102:我家那隻也跑到新竹湖口囉,不過他是裝甲兵XD" 11/21 14:40
sandy103032:裝校受訓生活還算不錯,要珍惜XD 11/21 14:42
sandy103032:話說我剛手殘~不知道推文推到哪篇了= =a 11/21 14:42
lambtyger:我弟也跑到新竹湖口裝甲學校,但他是射擊士^^" 11/21 18:16
peilysukiryo:XDD好像是裝甲有關的都會跑到那邊XD 11/21 19:23
peilysukiryo:聽他說~真的過的很好XD 11/21 19:23
peilysukiryo:而且今晚還要看電影 變型金剛2 也太好了吧XD 11/21 19:26
inking:應該是除了幹部都不能帶手機 偷帶被發現就是禁假一天 11/21 20:08
inking:男友剛從裝甲學校結訓XD 11/21 20:09
zxcv0102:嘎?不能帶手機? 我家閃昨天還跟我說可以帶手機= =" 11/21 21:12
peilysukiryo:他說好像只有他們那邊可以帶手機耶@@ 11/21 21:47
peilysukiryo:今天阿閃還跟別人借充電器XD..z大^^ 11/21 21:49
sandy103032:當初我家閃有帶呀!但是他不是幹部! 11/21 23:04
scpxxx:我知道你家阿閃是哪位了 應該是在金六結跟我同班的 XD 11/22 00:58
peilysukiryo:XDD樓上真的假的~一樣是3B2C的嗎XDD (結果不是說我? 11/22 12:49
peilysukiryo: 們家阿閃XD 11/22 12:51
scpxxx:嗯 我當時在金六結也是3B2C的 跟妳家阿閃同班 12/05 19:47
scpxxx:而且很巧的是我現在也是在裝校 XD 12/05 19:47
peilysukiryo:XD好巧~~ 12/17 20:11
sulone:真的假的@@ 這禮拜已經買好票要去六福村了耶>"< 05/25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