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懇親相關 心情、討論,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     唯獨,揪人一起去懇親的,請另外選用"揪團" 標題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想請問如果是做懇親專車 到台南官田營區 因為我看到廣告單上面的專車 都是來回的 那當天去懇親 是不是就不能把男友一起接回來 如果不能接回來的話 他是隔天才能自己回來嗎 想問問看板上的各位姐妹們 除了自行開車 還有哪種方式 可以到營區 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7.99
gokufan:專車可以把他接回來阿 你要先幫他訂位 去的時候留一個位子 11/21 11:17
applerabi:那他這樣也是要付來回的車票錢嘛 11/21 11:18
gokufan:我那時候做尊龍 從台北到嘉義中坑 我600 他500 你可以打 11/21 11:35
gokufan:電話去問到台南的價錢是怎麼樣 11/21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