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今天是鑑測的第一天 1B1C阿兵說早上考分解組裝槍枝 還有考學科的部份 下午要考刺槍術和丟手榴彈 很多時間都在等待 因為人太多了 而明日要考單戰 一定要偽裝一下啦 希望可以快快考完 這樣子24號就可以早早放人 快點見到阿兵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18.104
civas:推!! 聽說等下要去把臉畫黑黑的,阿兵說好像夏令營XD 11/21 13:01
civas:到了最後幾天反而心情感到比較輕鬆^^ 11/21 13:02
meimei0101:阿兵從一進去就很開心的說像夏令營了~有沒有這麼好玩~ 11/21 13:03
elmer1987:我家的說他是第一次丟芭樂...第一次就在鑑測@@"刺激了~ 11/21 16:10
※ 編輯: meimei0101 來自: 219.85.134.235 (11/21 19:30)
tyll:我家的丟手榴彈沒及格....= = 但他說好像挺多人也是欸.... 11/21 19:44
meimei0101:我也有聽說有些沒及格~但是成績不知怎麼算耶~ 11/21 19:46
janet76:我家的說沒有及格好像沒差 因為像是單槓 1XX人都沒過 11/21 22:28
janet76:ㄏㄏ原PO閃光很幸運阿~ 我家的就在全旅最操的連 很苦~Y 11/21 22:29
iamexpect:恩恩~~大家一起幫自己家的阿兵加油吧!!!倒數3天囉... 11/21 22:38
meimei0101:之前士官長才說他們是最操的~大家都好辛苦~加油加油~ 11/21 23:17
pal727:沒錯!!!早早考完早點回家吧 ^++++++++^ 11/22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