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昨晚接到阿兵電話囉! 下周五11/27是11/18成功嶺新兵的懇親日 噢噢好期待噢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同時間要去懇親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49.116
blue0305:我家阿兵是19日進去,應該28日才懇親!我都還沒接到電話 11/21 15:43
nomurasai:所以成功嶺應該沒有要延期吧...>"< 11/21 15:45
kaefy:成功嶺到底有沒有要延期呢Q.Q?怎麼上面有姊妹推文說有延期 11/21 16:04
erining:要看營跟連吧 11/21 16:16
together76:沒耶!這消息也是昨天接到阿兵電話才知道的!倒沒提延期! 11/21 16:33
together76:有沒有可能是因地而異阿?!今天再等等看電話囉!Y 11/21 16:37
nomurasai:如果延期的話我會哭死啊... 11/21 17:09
together76:我也是>"<!就等等看今晚電話吧昨天是晚上八點半接到的! 11/21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