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ue0305:我家阿兵是19日進去,應該28日才懇親!我都還沒接到電話 11/21 15:43
推 nomurasai:所以成功嶺應該沒有要延期吧...>"< 11/21 15:45
推 kaefy:成功嶺到底有沒有要延期呢Q.Q?怎麼上面有姊妹推文說有延期 11/21 16:04
推 erining:要看營跟連吧 11/21 16:16
→ together76:沒耶!這消息也是昨天接到阿兵電話才知道的!倒沒提延期! 11/21 16:33
→ together76:有沒有可能是因地而異阿?!今天再等等看電話囉!Y 11/21 16:37
→ nomurasai:如果延期的話我會哭死啊... 11/21 17:09
→ together76:我也是>"<!就等等看今晚電話吧昨天是晚上八點半接到的! 11/21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