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Y______ 剛剛莫約6點半手機有不明來電者 但是沒接到.....連續兩天沒接到....超難過的啊! 只有新訓當天有接他打來交代一些事情 (莫約40秒...) 看到又是未接來電之後 我就打給閃媽問我家阿兵有沒有說甚麼qq 結果閃媽說 懇親日改成12/3 星期四 (囧!!!我要上課啊...崩潰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不過之前看板上有人說是改成星期五(?)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還是乖乖把手機綁在身上等看明天會不會有電話好了...親自問我家阿兵 -- ╭─╮ │─╯ ─┼─ ╭─╮ ├─╮ ─┼─ ╰╮╭╯ ╭──╮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╭╯聦踨│ ╰ ╰─╰╯ ╯ ╰ ╰╯ │ ╰──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42.139
nomurasai:我今天也接到電話,可是我家那隻和我說不一定。 11/21 20:20
nomurasai:希望...不要改期啊...我好想他 Q Q 11/21 20:20
Fida:7點半有未顯示來電..沒接到..T T..希望不要改期阿... 11/21 20:23
drachel:一分鐘前來電,沒說到改期的事@@ 11/21 20:27
blue0305:感覺成功嶺好像都比其他地方嚴~~有些地方好像中午也接的 11/21 20:41
blue0305:的到電話,唉~~今天第三天了~嗚~還沒接到 希望不要改期了 11/21 20:42
peirwp:可是我家閃光是19號入伍的,六點多那時候打回來說是28號懇 11/21 20:49
peirwp:親耶,那這樣到底是幾號呢? 11/21 20:50
erining:每個營還有營都不一樣喔!還是跟阿兵問清楚比較好 11/21 20:53
smilekaren:我老公也說不一定耶 他只說可能會改~ 11/21 20:53
together76:閃光剛從成功嶺打來說今晚長官開會,明天早上會公佈 11/21 20:57
kaefy:天啊 好混亂到底幾號懇親 囧rz 很怕卡到時間跟事情欸… 11/21 21:04
she1434:我家那隻是說星期五耶 11/21 21:06
blue0305:唉~~如果真的要延期,看來要寫信了~~ 但不知道開放寫信了 11/21 21:10
blue0305:嗎?而且目前還不知道是那營那連 噗~= =" 11/21 21:10
trywill:進去就能寫信啦~但要寄對地址不然他會收不到XD 11/21 21:11
kaefy:可是我朋友晚上剛接到電話,說2080T成功嶺墾親是這禮拜六耶? 11/21 21:31
kaefy:還是每個營每個連的時間都不一定呀 Q___Q?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11/21 21:31
together76:也許開完會了吧!閃光是20:30打給我的,等明天確定囉!! 11/21 21:49
nomurasai:我家閃光說開放寫信啦~~ 11/21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