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murasai:我今天也接到電話,可是我家那隻和我說不一定。 11/21 20:20
→ nomurasai:希望...不要改期啊...我好想他 Q Q 11/21 20:20
→ Fida:7點半有未顯示來電..沒接到..T T..希望不要改期阿... 11/21 20:23
→ drachel:一分鐘前來電,沒說到改期的事@@ 11/21 20:27
推 blue0305:感覺成功嶺好像都比其他地方嚴~~有些地方好像中午也接的 11/21 20:41
→ blue0305:的到電話,唉~~今天第三天了~嗚~還沒接到 希望不要改期了 11/21 20:42
推 peirwp:可是我家閃光是19號入伍的,六點多那時候打回來說是28號懇 11/21 20:49
→ peirwp:親耶,那這樣到底是幾號呢? 11/21 20:50
推 erining:每個營還有營都不一樣喔!還是跟阿兵問清楚比較好 11/21 20:53
推 smilekaren:我老公也說不一定耶 他只說可能會改~ 11/21 20:53
推 together76:閃光剛從成功嶺打來說今晚長官開會,明天早上會公佈 11/21 20:57
推 kaefy:天啊 好混亂到底幾號懇親 囧rz 很怕卡到時間跟事情欸… 11/21 21:04
推 she1434:我家那隻是說星期五耶 11/21 21:06
推 blue0305:唉~~如果真的要延期,看來要寫信了~~ 但不知道開放寫信了 11/21 21:10
→ blue0305:嗎?而且目前還不知道是那營那連 噗~= =" 11/21 21:10
推 trywill:進去就能寫信啦~但要寄對地址不然他會收不到XD 11/21 21:11
推 kaefy:可是我朋友晚上剛接到電話,說2080T成功嶺墾親是這禮拜六耶? 11/21 21:31
→ kaefy:還是每個營每個連的時間都不一定呀 Q___Q?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11/21 21:31
推 together76:也許開完會了吧!閃光是20:30打給我的,等明天確定囉!! 11/21 21:49
→ nomurasai:我家閃光說開放寫信啦~~ 11/21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