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懺悔 今天阿兵打的第一通電話,我竟然漏接了QQQQQQ 看到電話上顯示"有未接來電-號碼不詳" 心都揪成一團了 好希望他再打來,即使知道他也許掛電話落寞的去睡了...... 後來,接到他打來的第二通電話 真的是接到電話後,馬上就鼻酸了,不能好好講話QQQ 寶貝講話好快,說會再請他家人通知我懇親的日期時間 還有說我愛你也是快到變成"外你" XDD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秒(電話中他一直說他沒有太多時間Q_Q) 能聽到他的聲音,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,我問他能不能寄信 他說"不可以,這裏不太有辦法..." Q_____Q,六中居然不能寄信嗎QQQQ 我好想我的寶貝,真的好想 -- ◤◥ ◤◤ * . σ . ● ● . 有你 . ∵ . . μ ξ < \ / ˇ . .. . . \/  ̄ || ∴∴ .. ψshoubai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34.185
shinstory:今天我家阿兵還是打回家,再請媽媽打給我!不過很開心了! 11/21 22:26
shoubaiz:我阿兵兩邊都打,笨蛋QQQQ 11/21 22:50
yuko1026:不同中有差吧,11中好像可以寄了 11/21 23:16
shinstory:不知道五中行不行啊,他都覺得他媽媽不會寄信給他,所以 11/21 23:23
shinstory:沒說,可是我會寄啊,都寫好了耶,只差一句「OK」而已啊 11/21 23:24
vivianJ:哭哭 我都還沒接到... 11/22 00:17
aikouchi:...哭哭 好迅速唷 XD 我也還沒接到.. 11/22 00:20
shoubaiz:拍拍,他們好像真的很忙,而且很多人排隊似的/\ 11/22 00:23
shoubaiz:他一開頭就說"我沒有太多時間" QQ 11/22 00:24
quibbler:ya~我也是六中耶~!!但我是637T...囧 11/22 08:20
wtt0901:我連三天都有接到 很開心 雖然今天一接到就說要集合ㄌ 11/23 00:21
Joyce03:好開心喔!!我連三天都有接到電話~~雖然都只有說到幾秒! 11/23 00:33
smile0528:前2天打給家人~第三天打給我哩~不過我很開心大家加油喔 11/23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