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story:今天我家阿兵還是打回家,再請媽媽打給我!不過很開心了! 11/21 22:26
→ shoubaiz:我阿兵兩邊都打,笨蛋QQQQ 11/21 22:50
推 yuko1026:不同中有差吧,11中好像可以寄了 11/21 23:16
推 shinstory:不知道五中行不行啊,他都覺得他媽媽不會寄信給他,所以 11/21 23:23
→ shinstory:沒說,可是我會寄啊,都寫好了耶,只差一句「OK」而已啊 11/21 23:24
→ vivianJ:哭哭 我都還沒接到... 11/22 00:17
推 aikouchi:...哭哭 好迅速唷 XD 我也還沒接到.. 11/22 00:20
→ shoubaiz:拍拍,他們好像真的很忙,而且很多人排隊似的/\ 11/22 00:23
→ shoubaiz:他一開頭就說"我沒有太多時間" QQ 11/22 00:24
推 quibbler:ya~我也是六中耶~!!但我是637T...囧 11/22 08:20
推 wtt0901:我連三天都有接到 很開心 雖然今天一接到就說要集合ㄌ 11/23 00:21
推 Joyce03:好開心喔!!我連三天都有接到電話~~雖然都只有說到幾秒! 11/23 00:33
推 smile0528:前2天打給家人~第三天打給我哩~不過我很開心大家加油喔 11/23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