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ue0305:我也是...但到現在入伍三天我都沒接到電話,更想哭 >< 11/22 08:20
推 rightdream:沒關係啦!!我也發生過呀!!下次注意一下我相信他不會怪 11/22 08:52
→ rightdream:你的!!加油喔!! 11/22 08:53
推 metss:完全懂你的心情 我家阿兵也才入伍27天 第二天的時候漏接電話 11/22 09:23
→ metss:當時真的很崩潰在上課就直接哭出來 妳要加油喔之後會好很多 11/22 09:24
推 loridaisy:我第一次漏接也超難過的>"< 現在我對於漏接有釋懷一點了 11/22 10:40
推 poplinebaw:我在阿兵剛入伍那天下午..也漏接電話...真的很傷心... 11/22 11:01
→ poplinebaw:後來 發誓每一次都要接到XD 11/22 11:01
推 missooss:我租屋的地方中華也收不到.所以又去辦了亞太專門接電話 11/22 11:26
→ littleyu:拍拍~第一次漏接也是這種心情 阿兵沒我們想得那麼脆弱 11/22 11:26
推 pal727:拍拍...這種鳥事偶爾都會發生 別太難過 會再打來的^^ 11/22 12:41
推 smallgrid:沒接到電話+1....T^T 11/22 13:07
推 sayolin:拍拍..我昨天還把阿兵電話當作鬧鐘壓掉Q_Q..我更慘 11/22 13:16
→ sayolin:我家阿兵又都不留語音ˊˋ 11/22 13:16
推 wplynnsky:樓上好慘!!!!!! 11/22 15:50
推 as9662005:漏接電話+1.....我家的阿兵也是不留言+1 ><" 11/22 21:01
推 yiwah:有時候手機會當機...看到卻接不起來 QQ 11/23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