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ES________ 已經養成每天晚上會多上一個鬧鐘的習慣 鬧鐘提示是"寶貝來電" 昨晚 照樣設了鬧鐘 而我也起床等待電話 7:24 手機傳來的不該傳出的簡訊提示音而不是來電鈴聲 我低頭看手機 我哭了....... 中華電信...的收訊真的有這麼差? 手機就在我的手裡 卻連訊號都接收不到而轉入語音 昨晚打工十一點才下班 回到宿舍 洗澡完又洗衣服 給寶貝寫完信到二點才上床睡覺的我 設了七點鬧鐘起床 而且是把手機拿到手裡竟然會沒接到電話 而且寶貝的留言也說直接轉入語音 他還說"你手機可能沒電了吧" 怎麼可能 從他入伍之後 我可是隨時保持開機狀態 身上ALWAYS會有備用電池 更何況是在宿舍 就算沒電我也會用旅充插著 我真的好難過......雖然只是漏接了一通電話 我不允許自己漏接電話 尤其是這種鳥情況 唉...I need someone to talk. -- Sherry's Garden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wchatch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97.19
blue0305:我也是...但到現在入伍三天我都沒接到電話,更想哭 >< 11/22 08:20
rightdream:沒關係啦!!我也發生過呀!!下次注意一下我相信他不會怪 11/22 08:52
rightdream:你的!!加油喔!! 11/22 08:53
metss:完全懂你的心情 我家阿兵也才入伍27天 第二天的時候漏接電話 11/22 09:23
metss:當時真的很崩潰在上課就直接哭出來 妳要加油喔之後會好很多 11/22 09:24
loridaisy:我第一次漏接也超難過的>"< 現在我對於漏接有釋懷一點了 11/22 10:40
poplinebaw:我在阿兵剛入伍那天下午..也漏接電話...真的很傷心... 11/22 11:01
poplinebaw:後來 發誓每一次都要接到XD 11/22 11:01
missooss:我租屋的地方中華也收不到.所以又去辦了亞太專門接電話 11/22 11:26
littleyu:拍拍~第一次漏接也是這種心情 阿兵沒我們想得那麼脆弱 11/22 11:26
pal727:拍拍...這種鳥事偶爾都會發生 別太難過 會再打來的^^ 11/22 12:41
smallgrid:沒接到電話+1....T^T 11/22 13:07
sayolin:拍拍..我昨天還把阿兵電話當作鬧鐘壓掉Q_Q..我更慘 11/22 13:16
sayolin:我家阿兵又都不留語音ˊˋ 11/22 13:16
wplynnsky:樓上好慘!!!!!! 11/22 15:50
as9662005:漏接電話+1.....我家的阿兵也是不留言+1 ><" 11/22 21:01
yiwah:有時候手機會當機...看到卻接不起來 QQ 11/23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