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剛剛和阿兵在講電話 終於 到了他們最後一次的點放 過幾天就結訓了(喔耶) 讓我不禁想到阿兵剛進受訓時 我也有看到一群阿兵哥剛好點放 那心情可想而知 真是天南地北阿>"< 一群是要往營中有待磨練 一群則是奔向自由的世界 時間真是又快但又慢阿!!! 在跟阿兵喇賽同時 他說喂喂(驚) 我只剩5元了(聊太開心現在才注意到!!) 4元...3元... 他好心的朋友借他的零錢被他心急的想投錢 滾入車底下... 就這樣...沒講到什麼的掛掉了@@ 希望阿兵們都有向姐妹報平安了^^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n223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1.105
carry1217:今天我家的說他走出來經過學弟身邊,對他淫笑了一下.... 11/22 18:17
carry1217:因為菜逼巴學弟正孤單的在掃地XDDDDDD 11/22 18:18
shinstory:我家的就是菜比八的645T啊!!!!!!!!!! 11/22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