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l727:阿兵們還有姐妹們加油!! 就快等到結訓假嚕~~ 11/22 17:12
推 iamexpect:加油加油!!!再撐2天 大家就可以見到心愛的阿兵了...>//< 11/22 20:08
→ iamexpect:再撐一~兩天就好了~加油!我已經在期待了>///<快回來吧~~ 11/22 20:10
→ meimei0101:前一分鐘才掛電話~阿兵說~他要逃命囉~~~~~ 11/22 20:14
推 iamexpect:??為什麼要逃命壓??@@??我家阿兵最近一直沒開手機... 11/22 21:35
→ iamexpect:他應該真的很忙...竟然一通電話都沒打回家=..=... 11/22 21:35
→ meimei0101:逃命是指趕快結訓~離開那裡啦~哈~非不能講電話也~ 11/22 23:40
→ meimei0101:阿兵說很多打靶打不好的人都要做打靶預演~而打靶好的~ 11/22 23:42
→ meimei0101:就一直被派出公差~他說他第一次討厭自己打滿靶~ 11/2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