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y_____ 1b1c的阿兵又打電話來囉~ 他們今天早上單戰 他說好累唷~ 真是辛苦他了 明天要跑三千,單槓,仰臥起坐 後天 也就是結訓當天早上要打靶 希望大家的阿兵都能有好的表現 以光速完成鑑測 以光速整理完內務 以光速結束任何要辦的事 開開心心的踏上回家的路 阿兵說可能結束的時間會到四點 一切都是個未知數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31.177
pal727:阿兵們還有姐妹們加油!! 就快等到結訓假嚕~~ 11/22 17:12
iamexpect:加油加油!!!再撐2天 大家就可以見到心愛的阿兵了...>//< 11/22 20:08
iamexpect:再撐一~兩天就好了~加油!我已經在期待了>///<快回來吧~~ 11/22 20:10
meimei0101:前一分鐘才掛電話~阿兵說~他要逃命囉~~~~~ 11/22 20:14
iamexpect:??為什麼要逃命壓??@@??我家阿兵最近一直沒開手機... 11/22 21:35
iamexpect:他應該真的很忙...竟然一通電話都沒打回家=..=... 11/22 21:35
meimei0101:逃命是指趕快結訓~離開那裡啦~哈~非不能講電話也~ 11/22 23:40
meimei0101:阿兵說很多打靶打不好的人都要做打靶預演~而打靶好的~ 11/22 23:42
meimei0101:就一直被派出公差~他說他第一次討厭自己打滿靶~ 11/2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