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ning:2080+1 我家阿兵今天很開心的跟我說他那天要喝可樂..>"< 11/22 17:21
→ peicandy:2080+1 我家阿兵什麼都要吃!!XD 懇親是六點還六點半可以 11/22 17:42
推 erining:阿兵說六點半營區開門就可以進去了喔! 11/22 17:46
推 Beckcloud:2080+1 我是沒要去懇親的壞心鬼... 11/22 18:38
推 yayawen:2080+1 他說帶什麼東西都好,這樣我好難帶喔 = =a 11/22 18:55
推 seagreen:我家那隻也在大內 2080T 剛剛說懇親在29號 (步一營) 11/22 19:09
※ 編輯: Miru0314 來自: 210.17.35.13 (11/22 19:19)
推 windfly:2080+1 幾分鐘前接到他的不明來電 懇親改29號 11/23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