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     今天接到電話 終於確定懇親會的時間了 11/28星期六 還說六點就要到 我還以為是六點半''' 聽聲音感覺很累 好辛苦 大內沒有更改時間喔 而且懇親通知單好像寄出來了 每次電話都只有30秒'' 過程中我腦袋都一片空白 之後還默默寫在小抄記上要問他的事情 結果 每次都很快就掛電話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7.35.13
erining:2080+1 我家阿兵今天很開心的跟我說他那天要喝可樂..>"< 11/22 17:21
peicandy:2080+1 我家阿兵什麼都要吃!!XD 懇親是六點還六點半可以 11/22 17:42
erining:阿兵說六點半營區開門就可以進去了喔! 11/22 17:46
Beckcloud:2080+1 我是沒要去懇親的壞心鬼... 11/22 18:38
yayawen:2080+1 他說帶什麼東西都好,這樣我好難帶喔 = =a 11/22 18:55
seagreen:我家那隻也在大內 2080T 剛剛說懇親在29號 (步一營) 11/22 19:09
※ 編輯: Miru0314 來自: 210.17.35.13 (11/22 19:19)
windfly:2080+1 幾分鐘前接到他的不明來電 懇親改29號 11/23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