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tty9032001 (藍天白雲綠油油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終於接到電話了!!(灑花)2080T 官田
時間Sun Nov 22 20:41:49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
早上九點多的時候,當我還在夢周公時
突然一陣震動還以為是地震!!
結果是親愛的阿胖打電話來啦~整個就清醒無比
他說他是打飯班的很忙比較沒時間打電話
聽到了還是有小小的心疼..
不過他的聲音聽起來還ok,他說懇親時間還沒確定耶
他是4B1C的,希望可以不要改
科^______^
講了兩分多鐘的電話,感覺還蠻久的嘻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29.215
推 gemma29:我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也有接到阿閃來電~開心~ 11/22 21:25
推 waterchichi:我家的也是~握手!!! 11/22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