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早上九點多的時候,當我還在夢周公時 突然一陣震動還以為是地震!! 結果是親愛的阿胖打電話來啦~整個就清醒無比 他說他是打飯班的很忙比較沒時間打電話 聽到了還是有小小的心疼.. 不過他的聲音聽起來還ok,他說懇親時間還沒確定耶 他是4B1C的,希望可以不要改 科^______^ 講了兩分多鐘的電話,感覺還蠻久的嘻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29.215
gemma29:我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也有接到阿閃來電~開心~ 11/22 21:25
waterchichi:我家的也是~握手!!! 11/22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