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ttleyu:謝謝分享~原來要睡覺了阿 那今天不用等了XD 我家的就是手 11/22 20:44
→ littleyu:手榴彈沒過的 1/3.... XD 11/22 20:45
推 didabear:我家阿兵剛打來也是說9點10分要躺平了QQ 11/22 20:47
推 pal727:"把同連的弟兄都炸死了" 好逗趣噢XDDD 11/22 20:47
推 chipei0306:"把同連的弟兄都炸死了" 這個好好笑唷 XD 11/22 20:49
推 lys1920:明天打靶要再練習的五點半集合完畢,其他人五點五十:) 11/22 21:11
→ lys1920:所以明天他們好早就要起床了> < 11/22 21:12
→ higashi0205:"把同連的弟兄都炸死了" 搞笑推一個:p 11/22 23:07
推 nniinnyy:呵呵~2b3c也是明天一早打靶 講到一半就被叫去躺平了XD 11/23 00:04
推 cutecc:還蠻好笑的 11/23 00:29
推 poplinebaw:"把同連的弟兄都炸死了" XDDDDDDDD 11/23 09:10
推 lovekleber:-5m超可愛的XDDDDD 11/23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