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剛剛寶貝打來說他們要睡覺了~ (我:什麼!這麼早!) 他說兵器連鑑測好像都排第一個, 所以明天打靶也是第一,超早就要起床了~ (背景音:還打電話,快去洗澡! by 班長) 寶貝還自豪的說兵器連是很精實的,都要拿第一這樣XDD 但是... 今天考丟手榴彈有快1/3的人沒過(馬上自打嘴巴 囧) 然後他說有人丟-5公尺 (我:負的是往後丟咩...) 他說連長要那個人換姿勢丟, 結果就變成往後丟了 orz 把同連的弟兄都炸死了XDDDDD 不過他們連的刺槍和單戰成績還不錯的樣子~ (想像寶貝臉塗黑黑頭上插草,我好想等他回來讓他示範) 我問他單戰究竟在做什麼啊? 他說啊就模擬衝鋒陷陣俘虜敵人阿 我接著問那就要有敵人給你們抓囉 他說 沒錯,我就是敵人 XDDD 原來他是伍長,要兼扮演被抓的敵人角色 (我心裡OS 你還真忙咧) 今天講了十分鐘電話,好幸福>///< 大家加油~快要結訓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.188
littleyu:謝謝分享~原來要睡覺了阿 那今天不用等了XD 我家的就是手 11/22 20:44
littleyu:手榴彈沒過的 1/3.... XD 11/22 20:45
didabear:我家阿兵剛打來也是說9點10分要躺平了QQ 11/22 20:47
pal727:"把同連的弟兄都炸死了" 好逗趣噢XDDD 11/22 20:47
chipei0306:"把同連的弟兄都炸死了" 這個好好笑唷 XD 11/22 20:49
lys1920:明天打靶要再練習的五點半集合完畢,其他人五點五十:) 11/22 21:11
lys1920:所以明天他們好早就要起床了> < 11/22 21:12
higashi0205:"把同連的弟兄都炸死了" 搞笑推一個:p 11/22 23:07
nniinnyy:呵呵~2b3c也是明天一早打靶 講到一半就被叫去躺平了XD 11/23 00:04
cutecc:還蠻好笑的 11/23 00:29
poplinebaw:"把同連的弟兄都炸死了" XDDDDDDDD 11/23 09:10
lovekleber:-5m超可愛的XDDDDD 11/23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