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nation (卡內省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嘉義中坑2b3c
時間Sun Nov 22 20:59:49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
嘉義中坑2b3c剛剛來電了 :P
今天又可以在輔導長那講手機,所以講了20分鐘 !!
(缺點就是一直聽到背景大家都在講手機的聲音,
我這邊是防火巷,亞太收訊超不好,就一直用怒吼的講話 :P)
他也說明天早上四點半起床,很早就要開始測驗,
所以九點就要睡覺了!
說今天臉是第一次被塗黑,竹炭,很難洗 !
禮拜二就放人了,雖然時間還是不知道,
但最近就一直處在莫明興奮的狀態中!
倒數! 倒數!!!!
PS. 我跟他說板上有人總共講了13張電話卡
(因為我家那隻,算一算講了五張,前天開始就用投幣的了...)
每次開頭都跟我說: 小胖!講重點就好!你有事情要交代的嘛!?
他: 太誇張了! 那是閃給你看的!
我: 對 ><" 我真的被閃到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68.232
推 carolwei:我家閃光也是叫我 胖耶 哈哈 >"< 11/22 21:09
推 ally:我家的也是一打來開頭就說:你有什麼要說的嗎?... 11/22 21:34
→ higashi0205:同是2b3c的小胖推一個:p 我家阿兵一張沒講完 11/22 23:08
推 pmivy7579:1B2C~~我也是小胖(舉手)~~好多小胖喔xdddd 11/22 23:37